活動時間:2012815維護後 到 201295維護前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又到了。現在,提起勇氣努力追求幸福不再是男孩們的專利,而<害羞女>珊正是這件事的最佳寫照,她一直都偷偷喜歡著<木頭男>伍德,但卻無法提起勇氣表白,希望永恆之子能夠將她的心意傳達給伍德。


說不出口的濃濃愛戀

     在錯過了許多次的情人節後,害羞女<>決定要在今年的情人節對伍德表白,希望多年來的友情能夠更進一步,但是因為她實在是太害羞了,所以只能找人幫忙將她的心意傳達給伍德。得知這件事的<霸道男>安格竟然決心搗亂,不只要阻撓珊的告白,更要讓所有人都不得安寧。

活動一:鼓起勇氣

      <害羞女>317392股起了勇氣決定嘗試去打破那模糊的友情界線,她拜託永恆之子幫忙到和伍德第一次見面的地點,摘取幸福之花作為信件上的裝飾,並將裝飾過的情書拿給<木頭男>伍德(313395

 Step 1

角色等級達到15級以上的玩家,可向聖徽城的<害羞女>珊(317392)承接任務。

Step 2

到彩瀑森林,依照任務提示找尋地點,並把珊給予你的信件做好裝飾。

Step 3

把信件拿給聖徽城的伍德313395回報任務,獲得幸福之花x1和幸福禮盒x1

Step 4

收集足夠的幸福種子可以兌換獎勵狀態【幸福守護】。

收集足夠的幸福之花則是可兌換【黃色俏皮愛心貼紙】x1



◎幸福禮盒有機會獲得下列道具:

活動二:表達善意

       <木頭男>伍德(313395)雖然是個不太會表達自己感情的人,所以他希望永恆之子幫他收集珍貴稀有禮物,連同卡片一起交給珊317392

 Step 1

玩家在15級以上找木頭男<木頭男>伍德(313395)接任務,領取道具【簡單的信件】x1。並依照不同的等級區間去打不同的副本王怪獲得任務道具。

Step 2

收集完任務道具後,向聖徽城的珊317392回報任務後獲得【幸福之花x2和獎勵BUFF戀情紅娘(跑速+5%)

活動三:當個紳士

長期追求著珊的<霸道男>安格,知道珊對伍德有意思,自己卻又束手無策,所以他決定在聖徽城中大吵大鬧博取珊的注意。為了讓他冷靜下來,也為了聖徽城的安寧,<害羞女>珊拜託水晶之子們擊敗<霸道男>安格450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