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自由島故事背景

           自由島,沒有被官方正式記載,但卻存在於冒險者們口中的神秘島嶼。處在一個封閉區域,裡面的居民從不主動跟外界接觸。一直帶給人一種神祕的感覺。島嶼生態環境非常複雜,有各種不同的氣候環境。也因為複雜的氣候,島上的怪物很多元,且不缺乏異常強大的怪物。

     這座島被稱作自由島有著兩個定義。一個是在這座島上有著無盡的財寶,在這座島探險後可以暫時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另一個則是充滿刺激的自由,在這裡不受任何的約束,可以隨時自由的攻擊任何人,就算是隊友也是一樣。這座島充滿著各種問號,就是不知為何島上的財富是取之不竭的,還有這些怪物為什麼又一直在守護著這些財寶。來這座島嶼尋寶的冒險者,有許多人都喪命在這些怪物的手中,不過…更多冒險者的靈魂是消失在同是冒險者的武器下。

二、自由島玩法規則

如何進入自由島

  •  每日的PM9:00以後開放自由島場景,到PM11:30關閉此場景。
  •  點擊雷達地圖中的「戰場」按鈕。   
  •  點選領地戰介面中的「自由島」分頁

分數計算方式

  •  玩家等級相同者:殺人數+1積分+1
  •  玩家等級低於被殺者5級:殺人數+1積分+3
  • 玩家等級低於被殺者10級:殺人數+1積分+5
  • 玩家等級高於被殺者5級:殺人數+0 積分+1

擊殺怪物可獲得積分。

  • 擊殺一般小怪積分+1
  • 擊殺精英怪積分+3
  • 擊殺王怪積分+5

在該場次自由島結束後,會依玩家的殺人數來額外獲得公會威望。

每5個殺人數會增加1點公會威望。

 

四、自由島的怪物與事件

在這座島嶼除了來尋寶的冒險者外還有許多守護著寶箱的怪物。在某個特定的時間,怪

物像是舉行某種儀式似的往島中央移動,這時只要打敗這些怪物,守護寶箱的強大怪物就會出現,不過並不是每隻怪物身上都會有著寶箱的。只要持續的打敗怪物,就可以獲得特殊的氣息,獲得此氣息的人可以找自由島的長老獲得稀有的寶箱。

 

特殊事件一:在島中的詭異桶子

來這座島的冒險者可以看到島中有許多桶子,把這些桶子打破後有機會發現寶藏怪人所藏的小袋子,打開後才知道小袋子裡裝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特殊事件二:憤怒的寶藏怪人

<藏寶怪人>克羅多在自由島裡面到處把寶物放在桶子裡,從沒有人知道為什麼他要這麼做。當他發現桶子都被冒險者打破後,他會非常生氣的出來找在自由島的冒險者算帳。

特殊事件三:為了慾望彼此爭奪

在自由島裡面,除了要注意怪物外,連其他的冒險者也要注意,甚至連隊友也是一樣。因為在這座島上是不受任何約束的,任何的攻擊都是會打到其他冒險者的。令人意外的,自由島的居民會統計玩家在這裡面的任何戰鬥, 並計算在排行榜上。

 

五、自由島神秘寶物一覽

      怪異的小袋子:打破自由島裡面的木桶就有機會掉落。

有機會獲得下列道具:

      耀眼寶箱:打敗島上特定怪物或藏寶怪人所拿到的寄寶獎勵。

      有機會獲得下列道具:


      炫目寶箱:拿到最後王怪所給予的「神秘的氣息」,回到安全區和村長交換所獲得。

有機會獲得下列道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