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釋出的兩張75級英雄副本英雄試煉.風吼獸穴(8人)以及英雄試煉.帝國血牢(10人),將帶領玩家再次探險位於殘酷冰原中的神祕洞穴─風吼獸穴,且完整的詮釋托雷多帝國再次崛起的真相,更多的劇情內容與高階武器防具等著你一起去探索。

英雄試煉.風吼獸穴(8人)==============================================


  在永恆之子破除風吼獸穴的封印之後,原本該回歸平靜的洞穴卻開始出現了不明的幽靈,這些幽靈的前生沒有任何人知道,或許是船難下的海上亡魂,也或許是迷途後步入死亡的旅行者。但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這些幽靈的怨念及執著正在扭曲風吼獸穴的時空,導致許多玩家曾經擊敗的魔物不斷被喚醒到同一個時間點,在甦醒後甚至變得更為強大。為了防止情勢惡化下去,各位永恆之子將前往一探究竟,並解開這樣一個謎團。

  在玩家進入風吼獸穴後,首先被喚醒的就是<深海惡魔>沉船.托努巴東,正如其名,牠是所有航海者的夢魘,因為其身上堅硬的背鰭曾經將無數船隻劃成兩半,也導致無數的船員就這樣成了海上亡魂。在這次甦醒後,托努巴東又變得更加殘暴,不時會用「甩尾冰襲」使地面產生裂縫,玩家如果待在裂縫上面隨時都有可能被冒出的冰泉凍結。牠也變得難以擊敗,每一次攻擊牠,都會感覺牠冷冽的寒氣竄入身體。

  在玩家擊敗托努巴東後,悄悄被喚醒的是<凍原之懼>多姆史賓瑟,傳說多姆史賓瑟會將所有誤闖洞穴的人抓起來關到用冰柱做成的牢籠,如果餓的時候就會隨便抓出幾隻給族人享用。甦醒後的多姆史賓瑟還是一樣殘忍,也變得更為機警,在遇到危險時會散發出惡臭的氣味來逼退任何靠近的敵人,所以各位玩家沒事可別貼著牠,免得惹一身臭。

  最後被喚醒的是<風吼>黑尖.達札娜,外傳達札娜在這個獸穴遭到封印很長一段時間,在封印的長年間,達札娜的怒吼嘯聲不時傳盪著整個洞穴,就連洞外的諾倫村住民都隱約聽見,因而得名「風吼獸穴」,甦醒後的達札娜夾帶著極大的憤怒,試圖撞毀眼前一切事物,如果玩家沒有足夠的防禦就貿然挑戰牠,也只是替達札娜冠上的角抹上一層艷紅色。

  當永恆之子逐一擊敗這些強大魔物後,慢慢了解到這些幽靈的背後事蹟,不禁對他們的屍骨「獻上憐憫之意」,誰知道這樣一個舉動卻引來一場令人意外的戰鬥。


英雄試煉.帝國血牢(10人)=============================================

雖然托雷多帝國已經不再以強權為行事作風,但是狡猾奸詐的毀滅之子利用咒術媚惑了帝國血牢中的士兵和將領們,強迫他們再次提起手上的武器來製造混亂,並利用血牢中的機關拘禁了許多無辜的居民,為了要確保帝國血牢不再落入他人之手,托雷多帝國請求永恆之子們協助找出操作這一切的幕後主使者。

來到睽違已久的帝國血牢之中,內部的景象依舊,但大部分的托雷多士兵都帶著詭異的眼神,看似已經神智不清,受到某種能量控制一般。而<托雷多參謀>貝因薩似乎也失去了自主能力,看到永恆之子到來,隨即率領士兵展開攻擊。在和貝因薩的戰鬥中發現,似乎有時會使他恢復意識,開始協助永恆之子對抗蜂擁而至的托雷多士兵,在寡不敵眾的情況下,只能盡快讓貝因薩加入我方來共同對抗邪惡。

貝因薩清醒後,他表示將會協助永恆之子們奮戰到底,因此請永恆之子們繼續解救更多的無辜,千萬別讓這帝國血牢落入惡魔之手。往更深處走,會發現<托雷多科學家>蘇爾同樣也受到了控制,甚至將托雷多十三號修復並改造成更強大的實驗兵器,玩家要注意「颶風」會持續吸引周圍的隊友並且造成傷害,當隊友身上有此效果時,周圍的人要儘可能避開他。而蘇爾這次拿出了他最愛的壓箱寶「機械鼠人」來對抗永恆之子,要注意這些機械鼠人會在場上亂竄,一定時間後將會產生小範圍爆炸,受到爆炸波及的人將會獲得負性狀態,因此在戰鬥中千萬要離這些機械鼠人遠一些。

蘇爾戰敗後,要求玩家饒他一命,並說明這一切都是因為那個人在背後操作,一定要揪出這個幕後主使者。繼續往最深處走,發現傳出了一陣的激烈打鬥聲,一探究竟後發現貝因薩正在和<實驗狂獸>酷卡戰鬥,但眼看貝因薩快抵擋不住酷卡的攻擊,最後終於戰敗了,但他仍不死心,將手上的巨劍留給玩家,並說明當酷卡虛弱時再裝備這把劍攻擊酷卡,便能終結牠的生命。這個房間和以往不同,會從地上冒出陣陣的「煉火」,受到這些「煉火」影響時,將會對自身和附近的友方同時造成傷害,而且酷卡有能力強化玩家身上的「煉火」,要是不趕緊在時間內快速解決酷卡的話,後果可是不堪設想。

擊敗酷卡後,將會觸發血牢中的機關,許多托雷多士兵會守在牢房門口,看起來牢房裡應該是關著許多被抓進來的無辜居民,擊敗這些托雷多士兵有機會取得「碎裂的鑰匙」,當身上有「碎裂的鑰匙」BUFF時,踏入牢房外的觸發點,可開啟牢房將受困其中的居民拯救出來,當所有牢房都被開啟後,通往神秘房間的傳送門將會打開,此時距離這個幕後主使者將越來越近。

來到這個只有托雷多帝國將領才知道的隱藏牢房,通常會關著著都是重大的罪犯或是兇猛的猛獸,但近來時卻發現僅有一位神秘男子站在場中央,那就是<托雷多公爵>特洛法拉慕,永恆之子此刻才意會到,那位擁有尊貴地位,權力居高不下的托雷多公爵,居然是這整起事件的背後黑手,正當永恆之子們正在百感交集之際,場上突然出現了貝因薩、蘇爾和酷卡的幻影,或許殺了他們會讓躲在暗處的特洛法拉慕元氣大傷,只是這三個幻影存在場上的時間非常短,必須在時間內快速殺掉它們才有辦法達到效果。

最後,特洛法拉慕終於出現了,只是這次是他最終的真面目,要注意當他施放「死魂枷鎖」時,必須趕緊靠近在場上遊蕩的托雷多士兵亡魂,才得以解除此效果,否則將會造成大量的傷害,只是當托雷多士兵解除你身上的「死魂枷鎖」時,他們也會隨之轉變為敵方,開始攻擊玩家。另外特洛法拉慕在第二階段時,將會開始召喚風、火、雷護衛,要注意當此三個護衛聚集在一起時,將會造成多的額外傷害,因此要特別注意。

擊敗特洛法拉慕後,發現一開始的神祕男子再度出現於場上,只是這次他看起來特別虛弱,在一陣紅色煙霧裊繞後,就消失在場中央。看來特洛法拉慕的元神還未完全消滅,往後可能還有一場硬仗要打,不過托雷多帝國總算又再次恢復正常運作,與永恆之子間的合作也獲得了更多的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