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釋出的兩張75級英雄副本英雄試煉.大熔爐(8人)以及英雄試煉.疆域之斧深處(10人),永恆之子們將再次進入大熔爐,破壞黑手獸人的陰謀。且完整的詮釋托雷多帝國再次崛起的真相,更多的劇情內容與高階武器防具等著你一起去探索。

英雄試煉.大熔爐(8人)

  在之前永恆之子成功的幫助奧秘之源奪回大熔爐,但是這些黑手獸人憑著他們強大的武裝再度把大熔爐給佔據了,他們這次更有計畫的利用裡面的能量。他們抓了許多研究學者,幫助他們製作一個恐怖的生物。永恆之子得知了這消息,馬上聚集著夥伴,再次前往大熔爐,把黑手獸人的陰謀給摧毀。

  在玩家進入大熔爐後,首先遇到的是<狂血鬥士>史匹庫倫,他經過上次被永恆之子擊敗後,回去苦練新的招式,這次絕對不會讓侵入者妨礙他們的計畫。更恐怖的是,他們這次抓了許多的研究學者來,現在史匹庫倫可是能隨便就能叫出一堆實驗體,來阻擋侵入者的前進。這些實驗體可是非常的不穩定的,隨時都有可能產生自爆,玩家們必須和他保持距離。

  在玩家擊敗史匹庫倫後,會看到的是奎雷多斯,他這次準備好更好的裝備來對付想破壞他計畫的入侵者。奎雷多斯會呼叫機槍陣來對付不知死活的永恆之子,只要膽敢進入他的區域,他絕對會讓永恆之子們身上佈滿彈痕。在奎雷多斯頻死時,還會開啟他新開發的治療裝置,除了會緩緩的恢復自己的生命外,還會給予在他身旁的人劇毒防止他人靠近。

  接著在大熔爐的深處看到的是<異變實驗體>摩爾莫姆,這實驗體在經過被綁架的研究學者改造後便的更強大了,現在摩爾莫姆會對永恆之子放熔岩陷阱,這些陷阱的功用就在剝奪永恆之子們的行動力,一但靠近這陷阱的範圍,除了會沒辦法自在的行動外還會持續流失生命力,永恆之子們必須要謹慎的小心這陷阱。

  當永恆之子們擊敗這些黑手獸人的途中,發現他們的<異變實驗體>摩爾莫姆,不是最終的實驗體,似乎還有更恐怖的異變生物在等著他們


英雄試煉.疆域之斧深處(10人)

   永恆之子與毀滅之子的戰鬥告一段落後,和平仍無法降臨這片土地。毀滅之子再次率領大軍,握擁更強大的力量,一場毀滅世界的陰謀正悄悄進行。無盡的打鬥與哀嚎聲,充斥整個疆域,為了阻止這場無情的殺戮,永恆之子毅然決然的進入戰場,要將這一切苦痛畫上句點。

   玩家進入疆域之斧深處,首先遇到的是<黑魔狂獸>虐爾涅斯,雙翅捲起的強勁颶風有如利刃一般,將所有靠近的事物切成碎片。玩家必須謹慎的保持距離與其作戰,但強勁的風壓仍會無情的將玩家吸引過去,玩家要靠著彼此間的默契渡過這個難關。

   接著出場的是<毀滅之子>梵努,復仇的怒火將燒盡一切。梵努將限制玩家在一個狹小空間內與其戰鬥,並運用空間魔法將地底下的滾燙熔岩作為武器,玩家需靈巧的躲避攻擊,並抓準時機給予梵努致命的一擊。

   在深處等著玩家的是<黑淵煉魔>尤迦,夾帶更為強大的黑暗力量,尤迦將會在場上召喚數顆咒殺石,咒殺石的範圍技能將攻擊被詛咒的玩家,為了避免其他玩家遭受波及,遭到詛咒的玩家必須當機立斷,選擇最為有利的方式扛下傷害或是躲避攻擊,一場考驗智力與體力的戰鬥即將展開。

   在這場戰爭的背後,<毀滅之子>梵努的另一場陰謀也正在進行著,一股新生的黑暗力量即將侵襲這個世界。毀滅是種樂趣,而我會將樂趣分享給全世界,梵努嘴角輕揚。此時一道黑影從天而降,在前方等待玩家的是…

強化繼承輕鬆解決裝備能力傳承卷強力登場!!

為了增加玩家們的便利性,聖境小組於本週推出了「裝備能力傳承卷」,玩家們透過此傳承卷可以將裝備上的強化階數、附魔一併轉移至目標裝備。

裝備能力傳承之相關規則說明

一、   當轉移成功後,原裝備將會消失。

二、   轉移時,原裝備上的強化階數、附魔效果一併轉移至目標裝備。

※轉移後裝備成長、鑲嵌效果將消失,且轉移後裝備將進行綁定。

三、   此道具只適用於等級50以上之同類型裝備,例:太刀對太刀、皮甲頭盔對皮甲頭盔。

四、   欲轉移之原裝備只可轉移至等級相同及以上的同類型裝備。

五、   使用此道具時,50%機率完全不掉階、30%機率降一階、20%機率降二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