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毀滅的魔王異曲!

在永恆之子的努力之下,世界許多邪惡魔物逐漸被消滅,各地閃耀著希望的光輝。但是,過多的邪惡之力沒有消去,反而凝聚成各種邪惡能量因子,不但扭曲了空間,也影響了平衡,世界各地不斷傳出魔物因吸收狂暴因子而異變的消息…

隱藏在副本中的危險因子!



  玩家在進行
70S英雄副本時請特別注意,由於邪惡因子的失衡造成空間扭曲,當隊伍成員皆為75級,所持有的力量將影響平衡,邪惡因子隨時會出現,不穩定的因子可能一接觸就會呼喚出造成異空間平衡崩壞產生強力的「聚能魔王」!從異空間經由邪惡因子而產生的BOSS有著別於過去更強的威力,可千萬不要掉以輕心!

王怪一覽:


附著新生之力的魔王碎片!

  藉由邪惡因子之力復活的魔王威力強大,然而,他們身上所掉落專屬此王怪而做成的裝備,其能力也是毫不遜色!玩家若能發揮團隊之力將其消滅,也將獲得強大的裝備和失落之力。而若再將該魔王所有碎片收集到,將獲得更強大的魔王之力!

王怪戒指:


王怪戰利品:

魔王碎片全套效果:

失落的時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