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全體「聖境傳說」製作團隊在此跟各位玩家拜個早年!恭喜發財!蛇年行大運!「聖境傳說Online」自201012月正式營運至今,因為有著無數玩家的支持與鼓勵,已連續數年獲得多項遊戲大獎,在2012年度評選中,也依然在眾多線上遊戲的強力競爭下脫穎而出,勇奪本年度「GAME STAR」遊戲之星「國內自製最佳線上遊戲-銀獎」及遊戲金像獎「年度風雲自製線上遊戲-金獎」兩項遊戲大獎。

   「聖境傳說研發團隊」在此感謝玩家對「聖境傳說Online」的支持與肯定,我們一直秉持著「打造出玩家心中最有趣、最美好的聖境」此一信念在持續努力著,不會自我設限,始終追求進步跟突破,不管在技術性、遊戲性,都將持續精進。而在這個備感榮耀的獲獎時刻,研發團隊也決定在此提前介紹2013年度「聖境傳說」預定要進行的遊戲提升內容。

 未來針對「聖境傳說Online」的遊戲調整,將包含四大目標:「角色動態大躍進」「視覺畫面新感受」、「功能介面人性化」、「玩家選擇更自由」,希望不管老玩家或新玩家,都可感受到聖境傳說的持續進步,以下就讓我們來介紹一些正在進行中的項目。

 浮光掠影、畫面層次更豐富

  在遊戲畫面上,全新的光影效果讓場景更具層次,由光到影、由明到暗,一個更華麗、美好的聖境即將呈現在玩家面前。操作介面不只是換色,也會再增加新的元件風格,使玩家舒適的進行遊戲,而喜歡舊介面的玩家也不用擔心喔!系統將提供換回舊介面的選項,可以說玩家擁有了更多種風格的介面以供選擇。


  • 洗去暗沉,還原光彩!

揮擊跑跳、打怪PK更凌厲

  在預訂研發中的項目中,玩家的跳躍跟戰鬥移動將擺脫過往限制,展現更靈活的操作性,跳躍功能不同以往的純展示性質,將有真正的跳躍效果,場景上需要繞路的柵欄、岩石,都可輕鬆躍過,而原本需要停下腳步才能施展的戰鬥技能,也將變成可一邊移動一邊施展,不管是在「打怪」或「PK」上都更加流暢自然。


  • 想要一飛衝天,感受無限制跳躍?

介面直覺控制、任務生動表現

  隨著聖境功能的不停增加,介面上按鈕也越來越多,常常搞的玩家眼花撩亂,為了減輕玩家的視覺負擔,我們將針對介面按鈕跟排版做重新設計,減輕玩家的視覺負擔,同時聖境內的任務也將不會只有純文字顯示,而是會適當的加入生動圖像插圖,讓玩家可以沉浸在聖境遊戲氣氛內。


  • 到底永恆水晶跟這隻石頭怪人有什麼關連呢?

創角職業五選一,職業積分精緻化

  在過去的「聖境傳說」中,玩家一開始只有「戰士」跟「魔術師」可供選擇,讓很多有志於擔任治療師或遠程射手的玩家感到煩惱,而在未來預定的更新計畫中,玩家一開始即有「戰士」、「魔術師」、「神官」、「獵人」、「盜賊」五大職業可以選擇,讓每位玩家都可以在創角時即可選到自己的「真命職業」。

  而原本的「職業積分」系統,對於玩家來說顯得過於單調,未來職業積分的數值加成將會分散到各個職業,例如想提升治療量,只要練「治療輔助系」職業即可,不需要像之前還得修練「近戰防禦系」職業去把總分拉到最高,可以說讓職業修練更加合理了,不過之前全職業制霸的玩家也不用擔心,練滿全職業的玩家,依然可以跟之前一樣強大。


  • 五大初始職業!等你來嘗鮮!

傳奇職業掉寶功能,永遠有驚奇

  聖境的多職業組合除了可帶來多變玩法外,遊戲還將新增「傳奇職業掉寶」功能,王怪身上將有特殊的職業隱藏掉寶,只有當擊倒王怪的隊伍中有特定職業時,才有機會打到隱藏道具,而其中更有許多特殊、強大的寶物,探索王怪隱藏掉寶,將可為一隻頂尖戰隊帶來更多的遊戲樂趣。


  • 得到隱藏的寶物嗎?那就戰鬥吧!

To be continued...

  除了本次所提到的調整項目外,未來還會有更多的遊戲內容等著要跟大家介紹,請大家隨時注意最新訊息喔,感謝永恆之子長期以來的愛護,我們將會繼續努力,朝向完美聖境奮戰!

附錄:聖境傳說online歷年重要獲獎紀錄

2011巴哈姆特遊戲大賞「年度人氣線上遊戲」銅獎。

2011 GAME STAR遊戲之星「國內自製最佳線上遊戲」銀獎。

2011遊戲金像獎「年度風雲自製線上遊戲」銀獎。

2012 GAME STAR遊戲之星銀獎。

2012遊戲金像獎「年度風雲自製線上遊戲」金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