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跑~向前跑~ 眾所期待的跑酷活動結束啦~

此次為全新的活動場景,玩家有沒有感受到製作團隊的用心呢...(*≧∇≦*)
 
也因為這次是全新的活動,所以提早5分鐘讓玩家進入先行準備,而活動開始時玩家都找不到<跑酷專家>貝爾,傳送到河的對岸起跑點,這讓艾莉絲很是
著急,

還多次公告提醒玩家>"<...索性最後玩家都能開始順利進行,活動中看到玩家奮力的跳石頭、跳石柱、勇不放棄的精神艾莉絲好感動QAQ(有那麼(*´>д<)誇張嗎),

艾莉絲在玩的是後也是手殘一族的(跳了幾十次都過不了(*´>д<)),所幸玩家後來有發現謎之捷近,艾莉絲才順利完成任務~嘿嘿。

因此次活動是全新的,故有許多地方的不足或需修正的地方,還起各位玩家多多包涵呀>"<...請玩家們期待下次的跑酷趴兔吧。

以下為活動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