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體驗到不同的打寶樂趣以及擁有更加豐富的遊戲體驗嗎?那玩家們可千萬不能錯過本次全新推出的「命運之路系統」!在命運之路中,玩家將擁有屬於自己的命運地圖,經由擲骰移動棋子的方式在地圖上移動,並觸發各式各樣有趣的事件,每一個事件都充滿著意外的驚喜與豐富的獎勵,接下來就帶領各位玩家更詳細的了解命運之路系統吧!


 介面說明



1.   命運之路地圖:顯示命運之路地圖的內容。

2.   虛寶欄位:可放入命運之路的特殊道具,並進行使用。

3.   動作按鈕:會隨著命運之路進度進行變化的按鈕。

l  產生地圖:若是當前沒有命運之路地圖時,按下此按鈕產生地圖。

l  擲骰:若是可進行擲骰的動作時,按下此按鈕會進行擲骰。

l  移動:若是已擲骰完畢,按下此按鈕會進行棋子的移動。

l  使用道具:若是上方的虛寶欄位有放置道具,按下此按鈕會使用該道具。

4.   命運骰子:會顯示當前擲骰後的骰子點數,以及當前命運之路地圖的剩餘可骰次數。

5.   骰子工具列:擲骰完畢後,可透過此工具列改變骰子的點數,每張地圖只能使用各工具一次,換新地圖時會重置。

6.   訊息列:會顯示當前狀態的訊息內容。

7.   探險值:產生地圖的必要點數,每產生地圖會消耗1點,角色在線上每2小時可以累積1點,累積上限為10點。

8.   行動力:擲骰的必要點數,可透過打倒怪物累積,每擲骰1次會消耗1點,累積上限為10點,會在更換新地圖時重置。


如何進行命運之路

Step 1

 

開啟活動介面,並點選第三頁籤即可開啟命運之路介面,初次進行命運之路時,請點擊介面右上角按鈕「產生命運地圖」,即可開啟命運之路。

 

l  每次產生命運地圖必須消耗「探險值」1點

l  探險值會隨時間回復(角色在遊戲中每兩小時回復1點)

l  只有在聖徽城、公會城鎮以及野外場景可進行此操作


Step 2






透過擊倒等級區間內的怪物(向上9級、向下5)可獲得命運經驗值,當經驗額滿時會獲得「行動力加一」,此時角色頭像介面右下角會出面一顆骰子提醒玩家可以進行「擲骰」。

 

l  每次擲骰必須消耗「行動力」1點,且每完成一次命運之路後行動力將會歸0

l  每次擲骰會消耗一次命運骰子的次數,每次產生地圖會重置為10次

l  行動力可以透過擊敗等級區間內的怪物獲得命運經驗值進行補充

l  只有在聖徽城、公會城鎮以及野外場景可進行此操作


Step 3



擲骰後,接下來就是移動階段,點擊「移動鈕」後系統會依據你的點數繼續移動棋子,而當棋子停下後,便會觸發目前所在位置的命運事件。

 

l  組隊情況下仍然會分享金錢、經驗及寶物(開怪獨享除外)

l  只有在聖徽城、公會城鎮以及野外場景可進行此操作




    每一種圖示的格子都代表著不同的獎勵




操縱骰子點數,掌握自己的命運

玩家在按下移動鈕前,可以先行操作「骰子工具列」上的功能來改變骰子點數,如此一來玩家就不必擔心骰到不理想的點數而大失所望囉,一起動動腦筋看怎麼走才是對自己最好的方法吧。

l  只有在移動階段可以使用骰子工具列

l  行走點數最大為6、最小為1

l  骰子工具列的每一項功能只能使用一次,重新產生地圖後將會重置所有功能



    每一項功能只能使用一次,請謹慎使用!



在遊戲過程中,為自己創造最佳的附加價值


在獎勵方面,玩家有機會獲得永恆硬幣、羊駝幣、水晶十字徽章以及各種提升聲望的道具,另外也新增了全新獎勵以及全新品項的失落時裝,品項如下:







    趕快收集全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