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年來,遵守古老使命的典籍精靈寄宿在古老的典籍當中,他們等待的是從藍水晶之中的永恆之子,只有這種身份的人才能聽到精靈們的話語。他們擁有強大的魔力,可以激發寄宿在武器當中的精靈甦醒,抒發武器真正原有的能力與力量。

然而,並不是所有的永恆之子都能順利獲得祝福,精靈們必須遵循著古老的預言以及使命,永恆之子們必須通過一道道試練與嚴格的考驗,最終才能獲得精靈宿主們的親睞!



相關流程

玩家可透過聖徽城中的圖書館長巴菲特(393468),詢問關於永恆的珍藏典籍相關選項,就能查尋到關於17個典籍精靈的蹤跡,並且開始接受精靈們的考驗!

   玩家必須先完成「奧義祕傳書」系列任務後,才能承接「永恆的珍藏典籍」系列任務。

   「奧義祕傳書」系列任務難度減半,讓玩家可更輕鬆完成前置條件。


圖書館長巴菲特(393468)

相關能力


覺醒系統的規劃,宗旨在於提供當玩家在等級與職業能力的追求方面已達高階水平時,也能夠配合取得更符合能力的進階武器與防具,並希望高階玩家可在攻擊跟防禦兩端都有平衡成長,分攤同時追求大量裝備的負擔。因此未來遊戲金色覺醒系統部分,金色覺醒武器部份將從65級開始,每10級推出一次;防具部份則是從70級開始,每10級推出一次。


那麼本次釋出的75覺醒武器預計有哪些特效與能力呢?就讓我們看看下面的介紹囉!

    實際武器圖示與效果以實際遊戲內容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