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拋開一切束縛來場刺激的大亂鬥嗎?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全新推出的「孤島求生」戰場。在孤島求生中玩家將化身為不同身分的生存者,使用各式各樣搞笑逗趣卻又致命的技能,以及類型五花八門的生存道具,一邊避免踏入充滿死亡毒氣的區域,一邊擊倒其他來犯的生存者,在逃離孤島的路上用盡一切手段,讓自己成為唯一的生還者。

籠罩在神秘面紗中的美麗島嶼,隱藏不住的層層危機


  神秘又美麗的島嶼,卻不時散發出危險的氣息。
在一場船難意外中,漂流到岸上的倖存者們發現了一座從未聽聞過的島嶼,島上四處都生長著美麗的櫻花,以及座落著不知名的古老東方建築。這座美麗的島嶼看起來像是荒廢已久,但周圍卻放置著許多裝有生存物資的桶子,讓人對這座島的來龍去脈完全摸不著頭緒。
此時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倖存者猛然發現島上還有其他懷抱著敵意的陌生訪客,而無色無味的天然毒氣也在此時噴發了出來。為了逃離這座島嶼,他們只能用盡手邊一切所有可用的資源來擊倒阻擋在逃生路上的種種危難。

孤島逃生守則

STEP1:如何進入「孤島求生戰場」


  孤島求生戰場的介面,只要點選「加入排隊」就能進入戰場佇列了。
戰場開放期間玩家可以經由戰場介面中的孤島求生戰場分頁點選
「加入排隊」進入戰場佇列,需注意自身等級必須大於20級,且排隊時不可處於其他佇列中,另外若有「叛逃者」狀態時也無法排入佇列。

STEP2:戰場機制


  圖中藍色小點代表生存物資桶,打叉地區代表充滿毒氣。
進入戰場後玩家將會隨機變成不同的生存者身分並可以使用其相對應的技能,而進場時也會給予玩家一個裝有戰場物資的物資袋,開啟後可以隨機獲得各種不同效果的戰場道具,此外擊破場中的生存物資桶也可以獲得更多的物資袋。


  裝有各式生存物資的桶子,想要活下去就靠它了!

遊戲開始後過三分鐘會開啟毒氣區域,開啟前30秒會有系統提示,如果踏入毒氣區域每秒將會扣減大量血量直至死亡。

STEP3:遊戲結束


歷劫歸來的倖存者獎勵


  帶有叛逆氣息的墮落小天使羽翼,是給予終獲自由的倖存者們最豪華的獎勵
在孤島求生戰場中會依照排名的區間分發獎勵,除了固定會分發的榮譽之星及永恆幣之外,較高階的獎勵還有機率會開出競技場附魔箱以及謎之商人寶箱等等稀有的道具,而其中最珍貴的就是稀有金色時裝-祕寶:墮落小天使羽翼,只要戴上它,大家都會知道你就是最厲害的生存者,各位永恆之子還在等什麼呢?趕快加入孤島求生的戰場佇列吧!


▲    生還者可以得到的豪華獎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