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永恆之子們大家好!為迎接熱鬧繽紛暑假的到來與慶祝自創職業即將開放!特別舉辦回饋時裝大放送活動,以感謝玩家的熱烈支持,限定活動只送不賣!有多少送多少!讓您天天好心情!!今夏High翻天!!

 
【活動時間】
2013/07/10()上午10:00

【活動資格】
全伺服器玩家

【活動規則】
活動結束前,只要您擁有
【精緻手染閃亮羽翼耳機】【精緻手染海賊頭巾】任一種,並將指定時裝放置【個人背包】(已綁定、未綁定皆可)內,即可於07/10()維護後再獲得一個【傳說浪漫康乃馨花束】,讓您擁有幾個指定時裝就回饋贈送幾個傳說浪漫康乃馨花束,機會難得,趕快行動。

【兩種指定藍時裝】

精緻手染閃亮羽翼耳機

精緻手染海賊頭巾

 

※必須於2013/07/10()上午10:00以前將指定時裝放置【個人背包】內才符合活動規則,若是放置在郵件、倉庫、拍賣場、收藏冊、擺攤、裝備於角色身上等情況,系統皆不會計算在內,即不符活動資格,請玩家務必留意。

EX1.小群於07/09()凌晨1點將精緻手染閃亮羽翼耳機*1、精緻手染海賊頭巾*2,放置於【個人背包】內至07/10()維護後,即可於伺服器開啟後於元氣舖待領區內領取傳說浪漫康乃馨花束*3
EX2.小欽於07/09()凌晨1點將精緻手染閃亮羽翼耳機*1、精緻手染海賊頭巾*1放置於收藏冊內】07/10()維護後,是不符合活動回饋資格的唷。

【活動獎勵】
傳說浪漫康乃馨花束


備註:
1.獎勵統一在2013/07/10()維護後發送。
2.請符合活動資格的玩家至元氣鋪已購買區領取。
3.此活動必須將獎勵放置【個人背包】內才符合發送資格。
4.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5.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6.如活動期間內伺服器例行/臨時維護或不穩定,將依照系統記錄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