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職業‧彌賽亞:救世能量的誕生
保護聖境大陸和平的過程中,永恆之子們對抗毀滅之子的使命越來越吃力,在永恆之靈的引導試煉之下,激發了永恆之子深藏在體內的潛力,融合各職業的特質與力量,誕生了具有救世能量的究極職業─彌賽亞。

具有救世能量的彌賽亞,融合了以往所有職業的特質,精通各類型的武器、防具,可以同時裝備主、副手、遠程攻擊武器,並且可以學習全部19個職業的職業技能。
至於要使用哪種類型的裝備技能,由您決定!在職業介面可以觀看到已學習的技能列表,透過簡單的設置後,就可以配出你想要的技能組合,在加上防具與攻擊類型的挑選,就可以完成彌賽亞的設定囉!是不是很想馬上開始設置自己獨特的彌賽亞呢?還請再忍耐幾天,彌賽亞馬上就要跟大家見面囉!


聖境傳說的過去‧現在‧未來
從聖境傳說呈現在大家眼前到現在,許許多多的玩家與我們一同經歷了多次的更新與改版,從原先的12個職業拓展到19個,等級上限50級提升到75級,種族從1個增加到5個,還有許許多多諸如種族專業、領地戰、競技場、永恆鋪、單人副本、覺醒裝備、個人小屋、戰役地圖、自由島、布蘭德方塊等便利功能或新系統。

一直以來我們都非常注重玩家們提供的各式意見與反饋,也非常感謝有許多熱愛聖境的玩家提供更多更好的建議給我們,每個新系統或新功能的在維護日的實裝,都是我們最緊張的時刻,難度會不會太高?獎品夠不夠好?是不是大部份的玩家都可以體驗到新內容?最重要的是,大家喜歡這次的新內容嗎?

我們知道,隨著時代演進,玩家也在進步,對遊戲內容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我們至今依然維持著一百多人的製作團隊,努力研發及優化,希望能夠達到讓大家滿意的程度。有所不足,我們反省學習,累積經驗,讓每一次的更新都能比之前更好,期望能夠帶給大家更豐富的內容、更便利的功能、更華麗的視覺、以及更愉快的遊戲體驗。

能夠有著一群人,甚至是從CCB、CB至今的玩家,陪伴我們渡過這近一千個日子,我們感動並且再次感謝。我們保證,永恆大陸的歷史不會停止,並再推出重點更新內容時,依然會搭配高額的行銷費用,繼續吸引老玩家重溫或更多新玩家加入冒險。我們相信,能夠持續補充吸引玩家的遊戲環境將更有活力。我們承諾,聖境傳說將會不斷成長,推出更豐富精彩的遊戲內容。
虛心學習‧不斷努力‧永不停止‧持續進化 

2013下半年重點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