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再進化、自由轉職新境界-彌賽亞


◆可使用任何職業技能的職業彌賽亞

永恆之子在一次幫助聖殿騎士團的任務中,遇到了永恆之靈,永恆之靈是不能干涉這世間任何事的,不過他能提醒永恆之子們真正的使命,永恆之子在試煉中用心體會就能感受到其中的奧秘。通過試煉後,永恆之子不只了解了他們的使命,而且還獲得了力量。此時永恆之子可以使用任何職業的技能,再也不受職業上的限制。

彌賽亞,已經突破了所有職業的限制,可以使用任何已學習到的職業技能。搭配想搭配的防具類型,輕便的布衣,靈巧的皮甲或者是厚重的鎧甲,都可以隨心選擇。自由轉職的新境界,想要怎樣的職業,現在開始自己創作!

 


在轉職成彌賽亞職業時,會開啟彌賽亞專門使用的自定技能頁面,在這邊我們可以設定所要使用的技能和防具、武器配置。

1.自定配置預設可以有三組配置,於上方的「123」按鈕進行切換,切換時會將「防具配置」、「武器配置」和「技能配置」同時進行切換,設定完畢後點選右下角的「套用」按鈕套用到角色上,套用後有CD時間5秒,必須要在非戰鬥狀態下才能套用。

2.技能列表上方為各職業的按鈕,點擊職業按鈕後會將下方的介面切換為該職業的職業技能。

3.職業技能顯示所選擇職業目前開放的職業技能與等級。

4.技能配置彌賽亞技能的配置,必須從左邊「技能列表」中拖曳已習得的技能到此欄位。

5.防具配置透過按鈕進行此配置主要使用的防具類別,滑鼠移動到按鈕上會顯示此圖示代表的裝備種類。

6.武器配置透過按鈕進行此配置主要使用的武器類別和普通攻擊類型。

PS.技能、防具、武器配置完成後,必須要點選「套用」按鈕才會套用到角色身上並儲存配置。

◆彌賽亞技能獲得方式

因彌賽亞的特殊性質,除了一開始可獲得的技能之外,需要使用羊皮捲來習得更多的技能以及提升技能等級,在技能等級達到一定程度時,必須使用更高級的羊皮捲才能繼續提升技能等級。目前可從下列出處取得總共98個職業技能。

u1~50級毀損羊皮捲:幸福羊駝商人、水晶十字商人、LV60以上單人副本王怪掉寶中可獲得。

u1~70級完整羊皮捲:多人副本的王怪職業掉寶可獲得。

u1~75級奧秘羊皮捲:英雄副本的王怪職業掉寶可獲得(不包含S英雄副本)


◆彌賽亞目前可使用的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