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玩的故事書,奇幻故事第二彈


    大人小孩們都愛聽的奇米的奇幻故事,在聖徽城居民們的期待下,終於推出了第二本故事。自從開放奇幻故事旅程後,居民們的反應非常熱烈,許多粉絲紛紛來信希望奇米能實現更多的冒險體驗。收集了眾多建議以後,奇米依照居民們的喜好做了篩選,新的奇幻故事終於使用秘術製作完成。



奇幻故事‧勇者鬥鬥龍

    故事發生在很久以前南方的一個小國度裡,國王過世後原本安寧和平的國家被野心勃勃的皇后接管。皇后為了保全自己的勢力不惜以極端不平等的條約取得鄰國的支持,而其中之一就是將美若天仙的妮可公主嫁給鄰國王子。

  公爵之子羅兵和公主是一同長大的青梅竹馬,知道這項消息後馬上計畫拯救無助的公主。他私下招募了五位勇者執行這項艱難的任務,永恆之子將扮演拯救公主的五位勇者之一,出發闖入危機重重的皇宮。然而在前方等待他們居然是…

全新獎勵系統,搭配出擊

    為了鼓勵勇於參加奇幻故事的體驗者,我們設計了新的獎勵系統,奇幻故事旅程完成後,除了有一次開寶得到時裝的機會,更有機會得到【奇幻故事代幣】。蒐集到特定數量,就可以跟奇米兌換一個必中時裝的轉蛋唷!

  新的獎勵系統也套用在舊的故事【藏寶盜賊與傳說精靈】中,讓體驗者在體驗不同故事時,都能享有同樣的獎勵。同時,我們大幅增加了時裝的品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