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倫希亞聯邦資料片搶先報
 


親愛的玩家您好:

       先前公佈過的聖境傳說未來計畫,8月份的重大內容為80級資料片,目前正在進行最後的調整跟整體測試,預計於2013828日正式更新!相信部分玩家引頸期盼很久,快往下仔細瞧瞧搶先釋出的內容吧!

 背景介紹

隨著毀滅之子入侵托雷多的事件落幕,受創頗深的托雷多帝國無意再與瓦倫希亞聯邦開啟戰端,甚至願意主動締結和平條約,飽受戰亂的中央大陸似乎就此迎來和平的曙光。
 

卻沒想到,這時候的瓦倫西亞聯邦境內卻出現了從未有過的動亂!首先在聯邦中以軍力強盛聞名騎士之國「布雷德」,竟在此時決定脫離聯邦約束,集結軍隊侵略托雷多。而位於聯邦核心的「斐利海沃」,似乎也發生了神祕的瘟疫。更令人震驚的是百年前神祕消失的古代「浮空之國多倫特」再次出現在聯邦境內,並帶來可怕異界能量,一切的變化,再次引起了人們心中的恐慌。


由於通往聯邦的道路被「布雷德」先鋒部隊封鎖,永恆之子們必須從榮譽高地的雄獅堡壘,通過「高恩山軍事隧道」來到布雷德軍隊大本營「阿洛斯平原」,找到主導侵略的核心人物,了解並阻止布雷德軍隊的侵略。
只是隨著深入調查,真相卻有如泥沼般讓人越陷越深:布雷德的瘋狂、斐利海沃的動盪、多倫特的變異,似乎環環相扣,彼此相互關聯。

 內容介紹

本次資料片預計開放3張新場景、副本,以及76~80級武器裝備,還有另外98個彌賽亞的技能,新增魔劍士與彌賽亞的職業雕文,除此之外,等級上限會直接開放到100級,並優化1~75級的升級曲線,調整各技能學習費用以及MP消耗,讓高等級技能的效益更合理。
 
這次資料片內容與往年較不同的地方,在於我們將等級直接往上拉升到100級,並將角色的成長曲線重新調整,會這樣規劃的主要原因,是希望可以讓新手以及回鍋的玩家可以較快速的跟上現在的大多數玩家的等級,盡快融入到現在的玩家族群中,而且新推出的更新內容也比較不會有等級不夠玩不到的情況。再者,也不會像之前封頂後無法再獲得經驗值,每次的遊玩過程都可以持續獲得經驗,角色逐漸成長。

所以在資料片更新之後,角色在80級之前的每個等級區間,都會有差不多的升級速度,直到等級超過當前最高的怪物等級之後,才會開始逐漸放緩等級的提升,在最後的90~100級會是一個非常高難度的挑戰。當然,隨著場景跟怪物等級的提升,也會一併進行曲線的再次調整,減少遊玩最新遊戲內容需要練等的時間。

還有更多的詳細內容,將於日後公佈,感謝您對聖境傳說的支持與熱愛。


 聖境製作團隊 敬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