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終止的野心,死灰復燃的研究


 pic1.jpg   

 

  在瑪格蕾亞與奧華克的事件告一段落之後,密爾亞修政府因為主要的兩個研究機構被搗亂,研發兵器與煉金生物的研究暫時中止。然而看似和平的表面實際上隱藏著不為人知的計畫,持續觀察政府動向的煉金工會近期又發現了政府重新展開計畫的跡象,在一切都調查清楚之後,公會秘書伊馮娜秘密派遣機關鳥前往通知永恆之子共商大事。

 

  抵達工會後,秘書伊馮娜立馬將全盤資訊告之永恆之子,同時擬定了作戰計畫,希望這次能夠完全阻止政府妄想征服大陸的野心…

 

  「雷恩研究室」位於黃沙裂谷,原本是格雷里恩的前身,因佔地太小不敷使用所以被廢棄,在反重力研究所與格雷里恩的研究被迫終止後,政府為避免研究計畫又遭人阻礙,重啟了這個研究機構。

 

  在「雷恩研究室」之中,永恆之子將面對強大的戰鬥兵器,及可怕的合成魔物,這些兵器及魔物們不僅各自擁有不同的特性,身上也附帶著不同形式但樣樣致命的能力。同時為避免形跡敗露,秘書伊馮娜的作戰計畫指出,只要傷亡慘重就立即撤退。屆時永恆之子們將無法就近重拾戰鬥能力。

 

 

 雷恩研究室進入方式


 pic2.jpg  

 

玩家等級提升至85等時,透過引導任務指引至密爾亞修之都尋找工會秘書伊馮娜。與她對話即可選擇前往「雷恩研究室」進入副本。

 

副本機制:
1. 每天進入次數為1次。
2. 進入等級限制為85等。
3. 必須完成密爾亞修之都的所有主線任務。
4. 副本中,入口處有NPC可傳送離開。
5. 共10波怪物,每波結束後有些許休息重整時間。
6. 副本中無法「就近復活」,虛寶復活不在此限。
7. 每通過2關出現商人NPC可購買獎勵。
8. 通關後,出現回城NPC。

 

 
分析怪物特性,擬定作戰計畫  


當玩家進入「雷恩研究室」後,會遭遇到自動防衛系統派出的怪物及兵器攻擊,同時,秘書伊馮娜也會找出所有政府研究出的戰鬥兵器或怪物,而我們的目的就是破壞掉所有研究產物及企圖阻止我們的防衛系統。然而這些敵人並沒有規律的戰鬥方式,所有的敵人附帶能力都是隨機的,如果想要順利擊敗這些魔物,就必須先了解敵人身上帶有的能力屬性,因此玩家們必須在開打之前細心觀察,並決定好擊殺順序,才不至於無功而返。


 pic3-1.jpg  ▲會使周圍目標陷入定身的「荊棘之道」狀態

 

pic3-2.jpg  
▲會產生定點範圍持續削減血量的「腐穢之地」狀態

 

 

煉金工會的支援物資,摧毀野心的額外收穫

 

pic4.jpg  
 ▲煉金工會的強大後援


  在擊倒「雷恩研究室」內的敵人之後,有機會掉落出75~85等的各式材料,擊倒王怪之後,更有機會獲得特殊祕寶。 

 

獎勵清單1.png ▲ 部份可取得的部位寶石
 

獎勵清單2.png  
▲ 擊倒王怪有機會獲得的金色品質時裝

 

 

戰鬥搶先看
 搶先看1.jpg

搶先看2.jpg

搶先看3.jpg

搶先看4.jpg

搶先看5.jpg

搶先看6.jpg

搶先看7.jpg

搶先看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