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境傳說FNO》職業覺醒第五波


  《聖境傳說FNO》本次開放四大覺醒職業。「盜賊」的覺醒職業「暗殺者」、「影忍者」分別朝匿蹤刺殺、元素之力兩個方向強化,「聖騎士」的覺醒職業「血魂騎士」、「聖靈騎士」則是各別增加了生命吸取、盾牌防衛等能力。


隱匿突襲 分身破敵、瘋狂戰意 防衛鐵壁─新職業登場


  本週開放擅長單體突入敵陣的兩大職業,盜賊、聖騎士的覺醒職業。在專精方向後的盜賊獲得了「暗殺者」與「影忍者」進階職業;聖騎士強化了戰鬥與防禦,領悟了「血魂騎士」與「聖靈騎士」之力;兩大職業皆獲得強大及有趣的玩法,等著玩家來探索。


  「暗殺者」擅於隱匿身軀與氣息,專精刺殺的強大戰鬥能力,即便與敵方正面交鋒,也毫無劣勢。

 

03.jpg    
隱身暗殺與分身的忍術兩者出自同源,作戰方式卻又全然不同


  「影忍者」掌握影者先祖流傳下來的秘術精髓,使用影術與各種元素之力的忍者。


  「血魂騎士」在血戰與死亡的輪迴中生存下來的騎士,無止盡的殺戮激起瘋狂的戰意,從敵人濺出的血液能夠吸取生命與魔力,成為持續戰鬥的能量。

 

04.jpg  
強化攻擊與防禦的極緻,正是聖騎士的精神


  「聖靈騎士」左手的盾是阻擾邪惡的壁壘,右手的權杖是擊碎惡魔的聖槌,效忠自己一生認定的信念,誓死守護是唯一的教條。


  四種強勢英雄職業:誓守聖職信念的聖靈騎士、背負血族詛咒的血魂騎士、操使華麗忍術的影忍者、隱匿強大殺氣的暗殺者,各職業的奧義就潛藏在永恆之子的體內等著被發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