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境傳說FNO》每日挑戰新增副本


  《聖境傳說FNO》本次開放兩大挑戰副本。在新副本中,解救受困生物逃離迷宮、護送西洋聯合軍抵達安全區域,即有機會獲得全新的寵物技能書。


即刻救援 迷宮脫出、駕駛機甲 護送友軍─新副本開放


  本週每日挑戰賽開放「碉堡迷宮逃脫」、「赫利奧斯攻防戰」兩大新副本,玩家可與聖徽城NPC緊急救援記錄官卡隆瞭解詳情,並進入副本突破關卡,獲得全新獎勵戰鬥座騎與新版寵物技能書。


  「單人副本--碉堡迷宮逃脫」玩家需單獨深入迷宮解救受困生物,在暗藏陷阱的迷宮中尋找出那唯一的出口,並在迷宮中找到相對生物所喜好的引誘物取得其信任,成功解救目標後逃離迷宮即可完成任務,完成迷宮挑戰就能獲得獎勵。

01.jpg 變幻莫測的迷宮與怪物,挑戰玩家的極限


  「雙人副本--赫利奧斯攻防戰」受到舊托雷瓦爾殘黨襲擊的赫利奧斯西洋聯合基地向外發出求援,前去支援的玩家需2人組隊進入副本,並搭乘雙人戰鬥座騎,主駕駛與副座各司其職,同心協力對抗敵人,消滅敵機並協助西洋聯合軍到達安全區域。

02.jpg  協助強襲巡洋艦瓦爾安潔號,突破敵人的攻擊


  此次每日挑戰將有機會在新增的副本獎勵中獲得全新的寵物技能書,寵物技能包含物理、法術,及威猛的範圍技,更強大實用的寵物技能等著玩家來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