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雞佳餚感恩節  團圓祈禱慶豐收


活動時間:2014年  11月6日維護後 到 12月4日維護前


民以食為天,豐收感謝祭

01.jpg  
  感恩節,每當這個時期,聖徽城的居民們都會準備豐富的佳餚,跟大家一起分享,今年的主辦人<廚娘>花兒正在準備感恩節的料理。


  由於感恩節是聖徽城中重要的節日之一,想料理給這麼多人品嘗,在材料的準備方面,可是讓<廚娘>花兒傷透了腦筋,所以希望熱心的永恆之子們幫忙收集感恩節料理所需要的食材,讓這次感恩節慶典能夠順利的舉行。


  當大夥在準備感恩節慶典食材的同時,意外出現了一位不速之客<貪吃鬼>布拉德里克,想要妨礙慶典的進行。因此請玩家們協助<廚娘>花兒收集食材,並保護<廚娘>花兒辛苦準備的盛宴吧!


活動一:準備食材之一狩獵與採集

02.jpg

 

  <廚娘>花兒正在製作感恩節所需料理,由於所需要的量甚多,需要玩家幫忙完成。


Step1:
請先找尋聖徽城的<廚娘>花兒選擇承接任務【狩獵與採集】。
Step2:
接取後,至寧靜之丘尋找火雞與月桂樹,抓取5隻火雞與採集5個月桂葉。
Step3:
回報<廚娘>花兒完成任務後,獲得1個【感恩節招待券】以及【感謝你】狀態。


◎活動道具說明:

表01.png  


◎完成任務後能取得以下狀態:

表02.png  


活動二:準備食材之二蛋不可少

03.jpg  
  <廚娘>花兒製作感恩料理時發現沒有蛋了,由於忙著準備料理沒有時間,因此請玩家協助從<養雞戶>祖克運送母雞給他,然而母雞需要細心照顧才會下蛋,所以請玩家在聖徽城各地找尋<飼育員>解決運送母雞時遇到的問題。


Step1:
請先找尋聖徽的<養雞戶>祖克接取【蛋不可少】,選擇運送母雞選項,獲得【運送母雞】狀態,並前往<飼育員>飛克,回答問題:
回答正確獲得【已按摩】狀態。
Step2:
當獲得【已按摩】狀態後,前往<飼育員>史丹利,回答問題:
回答正確領取【已餵食】狀態。
Step3:
當獲得【已餵食】狀態後,將母雞拿給<廚娘>花兒,完成任務後獲得1個【感恩節招待券】。


◎活動道具說明:

表03.png  


◎活動狀態說明:

表04.png  


活動三:祭祀的感恩

04.jpg  

  聖徽城的<祭祀長>賽門正在尋找玩家幫他拿剛祈禱過的【祈禱之鍊】給【寧靜之丘】的祭司,希望玩家可以幫他發送,當然為了能快速的發送,所以<祭祀長>賽門會借給玩家他所典藏的座騎,以利發放快速。


Setp1:
請先尋找聖徽城的<祭祀長>賽門接取任務【祭祀的感恩】,隨機獲得【典藏座騎】狀態,並獲得3個【祈禱之鍊】。
Setp2:
依照<祭祀長>賽門指示,發送給在【寧靜之丘】的<祭司>西斯特、<祭司>欣儀、<祭司>西門。
Setp3:
發送完成後,回到聖徽城向<祭祀長>賽門完成任務後獲得1個【感恩節招待券】


◎【典藏座騎】狀態:玩家可隨機獲得狂牙豬座騎、慶典火雞座騎、蒸汽動力車狀態,狀態時間為10分鐘。


◎活動道具說明:
表05.png  

 

活動四:感恩大使

05.jpg  
  玩家可以向感恩節活動<感恩節使者>星鳴接取單次性任務,證明玩家在感恩節期間的努力,當玩家收集到15個【感恩節招待券】就可以兌換稱號。

 

Setp1:
請先尋找<感恩節使者>星鳴接取【感恩節的努力】任務。
Step2:
收集到15個【感恩節招待券】向<感恩節使者>星鳴回報任務,就可以獲得稱號【感恩大使】。

 

◎獎勵稱號說明:

表06.png  

 

活動五:保護食材
06.jpg  

  <貪吃鬼>布拉德里克聽聞聖徽城正在準備感恩節大餐,想要掠奪聖徽城居民的食物,憑著他強壯的身軀,聖徽城的居民都拿他沒辦法,為了完成感恩節大餐,請玩家討伐<貪吃鬼>布拉德里克阻止他的掠奪吧!活動王怪每3個小時重生一次。

 

表07.png  

 

獎勵說明

07.jpg  

◎收集到一定數量的【感恩節招待券】可向<感恩節使者>星鳴兌換活動獎勵。

表08.png  

◎「感恩節禮盒」有機會獲得下列道具:

表0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