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冒險旅途優化


急起直追,新手的進擊

03.jpg  

  為了讓新加入聖境的玩家更能快速地融入聖境傳說的世界並追上老玩家們的進度,這次製作小組將各種族的成長旅程做了大幅度的調整。

 

  首先,我們將「任務輕量化」,從各種族創角開始,一直到多倫特古王國的主線任務及書籍任務所需完成條件、收集道具數量、殺怪數量全部大幅下降,降低玩家在體驗故事的過程中所花費的打怪時間。讓喜歡體驗故事的玩家能夠更快速的了解劇情發展,也讓想要衝等的玩家能夠快速追上老手們的腳步。

 

  其二,將主線劇情副本難度調降,降低中後期副本王怪的血量及攻擊力,並解除部分副本怪物隱藏及偽裝的設定。玩家欣賞主線劇情的故事時,將不再被副本難度中斷,不必苦苦拜託別人抽空帶你,也不必花費大量時間到處張羅強力裝備,讓你獨自一人即可攻略副本,成為英雄!
完成副本後出現的靈魂引導精靈,為了玩家將他的稱號由<生命之葉>更改為<離開副本>,讓大家能更清楚、明確地知道他的作用。

 

  其三,為了聖境可愛的幼苗們,我們將萬惡的「軍團精英」打殘,對牠們的攻擊力及血量下修,並移除煩人的自補技能,讓各位新玩家在成長路途中不再為其困擾。同時,也針對各地區的「珍獸(公會王怪)」進行攻擊力削弱,降低玩家在攻略時陣亡的機率。

 

  最後,「聲望商品全面特價」,製作小組走訪各地與各村莊負責人協商後,定出了各地區聲望商店寶物新的需求聲望,在玩家順利完成該地區主線任務(包含主線副本任務)的同時,即可達成此地聲望商店寶物的購買條件,不但可以順利將寶物全部收集至收藏冊,同時也獲得該區強大實用的裝備,讓下一個地區的任務更加順利。

 

系統小幫手進化,伴您一路成長

02.jpg  

  為了讓新手玩家能更快上手聖境的操作,也為了長期支持聖境的朋友們,製作小組在細節上也費了些心思。

 

  久違的系統提示訊息功能再次開放,對新玩家來說,聖境的許多功能是陌生的,提示訊息將有助於大家快速理解並熟悉聖境的操作。同時,調整訊息出現條件與次數,讓已經知道此功能的老玩家們不會常常被其干擾。

 

  狀態輔助小幫手進化,新增新功能「自動騎乘」。打開左上角角色名稱旁的「狀態輔助小幫手」介面,其中多出了一個新的設定「自動騎乘」,當玩家進行自動尋徑時,將會依照此欄位的設定自動騎乘坐騎,最多可以同時設定三隻坐騎,優先順序由左而右,比較需要注意的是,設定的坐騎道具必須存在於背包中。

 

  另外還有一些小調整如傳送介面優化,開啟傳送陣時,介面中多出了向左及向右的箭頭按鈕,可以快速切換各大陸;以及「新手傳送水晶」狀態等級限制調整,從50等的限制調整為80等,在角色81等之前,使用水晶傳送的功能將不必花費「傳送水晶」道具。

  04.jpg  

01.jpg  

還在等什麼?馬上加入聖境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