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競技場


  每個地區的地下城頭目,在被玩家擊敗後,其力量化為靈體遊盪在世界各地,玩家偶爾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會發現強大靈體形成的結晶【魔王碎魂】。據說,收集到一定數量的魔王碎魂,可以將強大的英雄副本魔王再次召喚出來。


00.jpg  使用「魔王碎魂」召喚出來的<礦坑菇王>摩里摩里

 

管理者 – 夏夫特

 

  一個神秘的組織正研究著魔王之魂的秘密,其研究的成果,可以透過以魔王碎魂做為媒介的方式召喚出魔王的形體,再次重現其力量。但由於魔王的力量過於強大,做為管理者的夏夫特來到了聖徽城,尋求永恆之子的力量協助他們進行研究。


01.jpg  開啟了通往魔王殿之門的夏夫特,透過他的同意進入魔王殿

 

魔王殿

 

  被永恆之子擊敗的魔王之魂四散各地,透過進行部份任務可獲得凝驟魔王之魂的「魔王碎魂」,蒐集將一定的數量交給魔王競技場中的召喚師,即可選擇將英雄副本中的魔王再次召喚出來,玩家可組隊合作將魔王擊敗,獲得該魔王在各難度所掉落的獎勵;隨著魔王之魂召喚研究員的科技鑽研,未來將可召喚更多強大的魔王進行挑戰。


02.jpg  進入魔王殿,四周充滿著魔物的瘴氣與幽寂的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