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主角由你當,奇幻驚喜第一彈

 

  聖境小劇場開麥拉~所有的情境劇,都一定要有一個主角,沒有你,我們的聖境小劇場就無法開播。為了能如期開播,我們期待永恆之子的參與,請與我們一起共襄盛舉~並由我們最棒的主角,給予聖境小劇場最完美的完結篇。

 04.jpg  

 

聖境小劇場‧寶寶過街

  <放牧者>新禹每天都愉快的在自己的奇幻牧場生活著,不料有一天放牧時,所飼養的小寶貝們被飢餓的狼媽媽給抓走,他憑著自己薄弱的能力,帶著寶貝媽媽來到了小寶貝們被關住的地方。

  不料,邪惡的狼媽媽正準備要將小寶貝們當作食物給幼狼填飽肚子,眼看時間就快要來不及了,最不想要見到的事情即將要發生了,應該要怎麼辦呢…

 

全新獎勵,搭配出擊

  為了鼓勵勇於擔任聖境小劇場主角的永恆之子,我們設計了新的獎勵,聖境小劇場劇終後,可以獲得【親情小劇場奇幻轉蛋】,裡面有機會得到奇幻故事代幣與許多可當作於魔能方塊消耗品的時裝。

◎親情小劇場奇幻轉蛋有機會得到下列道具:

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