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境傳說FNO》職業覺醒第六波

 

《聖境傳說FNO》本次開放四大覺醒職業。「巫醫」的覺醒職業「德魯伊」、「薩滿」分別朝靈獸變身、圖騰之力兩個方向強化,「幻術師」的覺醒職業「幻魔操縱者」、「時間支配者」則是各別增加了操縱、支配等能力。

 

自然使者原始力量幻魔操控時間支配─新職業登場

 

本週開放擅於操縱自然之力及時間幻魔之力的的兩大職業,巫醫、幻術師的覺醒職業。在專精方向後的巫醫獲得了「德魯伊」與「薩滿」進階職業;幻術師強化了控制及支配能力,領悟了「幻魔操縱者」與「時間支配者」之力量;兩大職業皆獲得強大及有趣的玩法,等著玩家來探索。

 

 

幻術師、巫醫覺醒

  「幻術師覺醒--幻魔操縱者」,操縱來自異界之所有幻魔,操縱者擁有幻視的形體加上魔物的力量,即便遇上強大敵人,也能利用幻魔之力逆轉局勢。

  「幻術師覺醒--時間支配者」,擁有支配時間的能力,回溯、靜止、快轉、凝滯是支配者強力的技能特色,時間夠能隨心所欲控制,強大且無懈可擊。

 

02.jpg  

擁有操縱著強大幻魔能力的幻魔操縱者,與自由操縱時間的時間支配者

 

 

  「巫醫覺醒--德魯伊」德魯伊會祈求祖靈給予自己力量,使自身獲得幻化生物的能力,當他幻化成各種生物時,森林內沒人是他的對手。

  「巫醫覺醒--薩滿」薩滿的信仰,使自身獲得神靈的幫助,召喚出各種功能的圖騰,集智慧與力量於一身的薩滿可以自在地運用圖騰使敵人毫無招架之力。

 

 

 03.jpg  

可以自由化身成各種動物的德魯伊,與自在運用圖騰的薩滿

 

 

四種強勢英雄職業:自然靈獸的德魯伊、原始部落的薩滿、操使幻魔的幻魔操縱者、控制時之力量的時間支配者,各職業的奧義就潛藏在永恆之子的體內等著被發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