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境四週年,璀燦榮耀之星

 

歡慶璀燦四週年,歡樂宴會籌備中

活動時間:2013/11/27~2014/12/18

 

  永恆之子誕生已達四週年,今年發生了許多重大的轉變,永恆之子們獲得全新的力量,將毀滅之子永遠趕出人們的生活,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年即將結束之時,一群自稱<聖境特派員>的團體打算在聖徽城舉辦盛大的歡樂宴會,回報所有永恆之子一年來的努力,只是好像遇到了一些小小的困難……

 

意外一:冒失的小吉,遺失的佈場工具

pic1.jpg  

<聖境特派員>小吉是負責佈置歡樂宴會會場的設計師,不料在四處取材時將七樣佈場道具遺失了,希望永恆之子能幫他找回來,讓他能順利佈置場地。

 

Step 1

  活動期間小吉每天會出現在聖徽城水池旁,努力回憶著當天遺失的道具及遺失地點,玩家透過片面字詞尋找該道具。

  ※ 一週中,每天遺失的道具及遺失地點都不同喔!

Step 2

  取回當天遺失的道具後,拿回聖徽城交給小吉,可獲得「小吉的感謝狀」1張。

Step 3

  第一個拿著當天遺失的道具回到聖徽城並交給小吉的玩家,將獲得額外獎勵狀態「觀察入微」,之後當天的小吉就會想起遺失地點,他會說明該道具的取得方式,其餘玩家可依據完整線索取得,但無法獲得獎勵狀態「觀察入微」。

Step 4

  集滿「小吉的感謝狀」12張,可與小吉兌換活動道具「聖」。

聖.png  

 

意外二:手足無措的彩衣,混亂的慶典會場

pic2.jpg  

<聖境特派員>彩衣負責整理週年慶舉辦的場地,在整理過程中許多參與表演的小動物跳出籠子,在會場中亂竄,忙不過來的彩衣希望永恆之子能幫她抓回這些小動物。

 

Step 1

  活動期間彩衣每天會出現在聖徽城水池旁,透過彩衣可進入活動場地「週年慶歡樂宴會場地」。在每天的0時、8時、10時、12時、14時、16時、18時、20時、22時都會出現「暴動中的小動物」,每次持續30分鐘。

Step 2

  於時間內打倒50隻「暴動中的小動物」,並獲得「抓到小動物隻數」狀態,並堆疊50層。

  ※ 打倒「暴動中的小動物」還有機會獲得單次性慶典星石及月岩喔!

Step 3

  以50層「抓到小動物隻數」狀態與彩衣兌換1張「彩衣的感謝狀」。

Step 4

  集滿「彩衣的感謝狀」12張,可與彩衣兌換活動道具「境」。

 境.png  

 

 

意外三:苦惱的納可,無法送達的邀請

pic3.jpg  

<聖境特派員>納可接到了發送邀請函的任務,但其中有幾張要送達的地方他完全沒有去過,希望常在四處奔波的永恆之子能夠幫助他。

 

Step 1

  活動期間納可每天會出現在聖徽城水池旁,向他領取「邀請文件包」並打開,隨機獲得送給托雷多國王、布雷德國王、多倫特女王的邀請函與一張運送委託單。

  ※ 運送委託單可與有名的契奇兌換單日坐騎,大幅增加移動速度,不過要注意的是每天只能兌換一次喔,請把握機會。

Step 2

  將邀請函送達指定對象手上後,取得「密封的回函」。

Step 3

  回到聖徽城交給納可,可獲得「納可的感謝狀」1張。

Step 4

  集滿「納可的感謝狀」12張,可與納可兌換活動道具「4」。

4.png  

 

意外四:精益求精的阿甘,難以取得的美味食材

pic4.jpg  

<聖境特派員>阿甘是這次週年慶的主廚,為了讓所有參加歡樂宴會的賓客都能嚐到頂級食材與頂級手藝完美結合的料理,阿甘希望永恆之子能到富含靈氣的公會聖境尋找特別的食材。

 

Step 1

  活動期間阿甘每天會出現在聖徽城水池旁,向他領取「食材清單表」並打開,獲得一個合成用的食材清單。

Step 2

  依據開出的食材清單上的說明,至「森林聖境」或「山岳聖境」打倒場物獲得需要的食材。

Step 3

  將開出的食材清單與在公會聖境中取得的食材合成為「裝箱的食材」。

Step 4

  回到聖徽城交給阿甘,可獲得「阿甘的感謝狀」1張。

Step 5

  集滿「阿甘的感謝狀」12張,可與阿甘兌換活動道具「週」。

週.png  

 

 

意外五:主辦人的煩惱,人手不足的週年慶典

pic5.jpg  

<聖境特派員>阿法、<聖境特派員>瑤瑤、<聖境特派員>尹修、<聖境特派員>瑞力四人因為週年慶的各項準備工作繁雜,一氣之下集體罷工,離開聖徽城躲避籌備工作,為了安排剩餘的工作給其他人,主辦人<聖境特派員>比格斐特需要四人的工作日誌,了解目前的工作進度。

 

Step 1

  打倒位於灰岩山的活動王怪<聖境特派員>尹修、位於熊掌山脈的活動王怪<聖境特派員>瑤瑤、位於費格魯山谷的活動王怪<聖境特派員>瑞力、位於恩惠沼地的活動王怪<聖境特派員>阿法並取得相應寄寶福袋「尹修的公事包」、「瑤瑤的公事包」、「瑞力的公事包」、「阿法的公事包」。

Step 2

  打開寄寶福袋「尹修的公事包」、「瑤瑤的公事包」、「瑞力的公事包」、「阿法的公事包」有機率獲得「尹修的工作日誌」、「瑤瑤的工作日誌」、「瑞力的工作日誌」、「阿法的工作日誌」,收集各3份。

  ※ 工作日誌皆可交易,運氣不佳或是無緣打到活動王怪的玩家可以請親友幫忙收集或是與其他人購買!

  ※ 另外,寄寶福袋有機會開出時裝「祕寶:鬆軟羊駝睡帽」。

Step 3

  回到聖徽城交給比格斐特,可獲得活動道具「年」。

年.png  

 

獎勵:豪華活動獎勵,璀燦榮耀之星

pic6.jpg  

 

盡力幫助所有的聖境特派員,做為回報,主辦人比格斐特將贈與你精美的禮品,及四週年慶專屬稱號喔!

 

 

Step 1

  與<聖境特派員>比格斐特承接任務「璀璨榮耀之星」。

Step 2

  集齊裝飾文字「聖」、「境」、「4」、「週」、「年」。

Step 3

  完成任務「璀璨榮耀之星」並取得獎勵時裝「祕寶:愛情棒棒糖」、獎勵稱號「璀燦榮耀之心」。

 

pic7.jpg  

pic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