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境傳說FNO》職業覺醒第七波


  《聖境傳說FNO》本次開放四大覺醒職業。「遊俠」的覺醒職業「絕箭」與「聖箭」,分別朝單體連擊和範圍連擊兩個方向強化專精,而「賢者」的覺醒職業「聖嘆者」、「詠訟者」則是擁有著不同形態的靈氣,但同樣都對於團隊戰鬥有著強大的輔助與增益效果。

 

正義使者 聖潔之力、絕箭 聖箭─新職業登場

 

  本週開放擅長遠距狙擊及切換各式輔助靈氣的的兩大職業-遊俠與賢者的覺醒職業。其中遊俠的「絕箭」與「聖箭」進階職業各自有著專精的領域;至於賢者則分別強化了增益靈氣及減益靈氣,領悟了「聖嘆者」與「詠訟者」之力量;全新形態的戰鬥方式絕對能讓戰鬥更加驚險刺激。

 

遊俠、賢者覺醒


  「遊俠--絕箭」,在戰爭中,喪失了戰友,在悲傷之時,領悟了絕情的能力,無論面對任何對手,都能無情的將他擊敗。
  「遊俠--聖箭」,擁有出色的範圍連擊能力,並可以召喚來自上天的聖龍,不論再多的敵人,都能在短時間內將他們全數清除。

 

snapshot_20141225_104146.jpg  擁有與聖龍締結契約的聖箭

 

  「賢者覺醒--聖嘆者」聖嘆者,會保護所有自身的對友,將靈力集中在自己身上,使隊友們獲得強大的增益效果,在團隊中判斷時況,適時的給予隊友幫助。
  「賢者覺醒--詠訟者」詠訟者面前,再強大的敵人,都會懼怕他可怕的靈氣,強大的靈氣壓迫下,敵人的能力將會大幅的下降。

 

snapshot_20141225_103631.jpg  可以使用各種增益靈氣的聖嘆者

 

  職業覺醒英雄再起:絕箭、聖箭能滿足你對傷害的渴望!聖嘆者、詠訟者強勢輔助令團隊立於不敗之地!永恆之子們趕快來享受這力量覺醒的一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