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妃的野心,雷恩研究室的繼承者

 

pic1.jpg  


  在上次永恆之子的努力之下,秘密進行恐怖計劃的研究機構--雷恩研究室,被破壞殆盡,成功阻止了可怕的陰謀,事情總算告一個段落。但敵人的野心卻沒有這麼容易被消滅,雖然在最後資料被完全銷毀,在戰鬥中幸存的實驗體帕妃,偷偷帶著剩下的實驗體樣本離開了研究室,一直等待著向人類復仇的時刻到來,但她首先要清除的障礙,就是永恆之子。


  這次計劃要向人類復仇與統治世界的帕妃,將實驗體培養成形,強化並訓練牠們,組織了一批復仇大軍,懷著對人類的仇恨,實驗體每個都具有可怕的力量,更勝於雷恩研究室的煉金生物,永恆之子們可千萬要小心了。


帕妃研究棟進入方式

 

pic2.jpg  


  玩家解完前一個雷恩研究室引導任務後,提升至90級將再出現雷恩研究室的繼承者引導任務,隨著任務來到密爾亞修之都與伊馮娜對話了情況。

副本機制:
1.每天進入次數為1次。
2.進入等級限制為90等。
3.必須完成密爾亞修之都的主線任務並完成「L85.死灰復燃的兵器研究」。
4.副本中,入口處有NPC可傳送離開。
5.共10波怪物,每波結束後有些許休息重整時間。
6.副本中無法「就近復活」,虛寶復活不在此限。
7.每通過2關出現商人NPC可購買獎勵。
8.通關後,出現回城NPC。

 

分析怪物特性,擬定作戰計畫

 

  有了上次雷恩研究室的經驗後,順利擊敗這些魔物不二法則就是必須先了解敵人身上帶有的能力屬性,玩家擬定好作戰計劃進行攻略才不會白白犧牲。然而,妃帕的憤怒不會因為作戰計劃的順利而輕易地放過玩家,千萬不要因為上次的成功而掉以輕心。

 

煉金工會的支援物資

 

pic3.jpg  ▲煉金工會的強大後援

  在擊倒「帕妃研究棟」內的敵人之後,每兩波之間都會出現補給隊,提供玩家必要的資源,且在擊敗敵人後也有機會掉落出75~85等的各式材料,擊倒王怪之後,更有機會獲得特殊祕寶。

 

表1.jpg  ▲ 部份可取得的部位寶石

 

表2.jpg  ▲ 擊倒王怪有機會獲得的金色品質時裝


與強大實驗樣本的戰鬥

 

pic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