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境傳說FNO》職業覺醒最終章


  《聖境傳說FNO》本次開放四大覺醒職業。「龍騎士」、「魔劍士」的覺醒職業,包含專精肉盾的「龍魂」、爆發力極強的「馭龍使」,以及擅長光系技能、破壞力強大的「光劍」、擅長暗系技能、強化攻擊射程的「黑劍」。

 

爆發龍族戰爭的「暴風懸嶺」

 

  永恆之子在替凱莉夫人蒐集可以有效地讓龍族安靜下來的「巴特龍草」時,意外的捲入了龍族的戰場。

 

  從尤佳莉手中接過「凱莉夫人的需求清單」後,得知「巴特龍草」生長在「巴特羅山谷」的瀑布底下。答應尤佳莉處理這件事情的永恆之子,獨自前往「巴特羅山谷」尋找「巴特龍草」。

 

  好不容易取回大量「巴特龍草」帶回晨曦高原後,意外得知托雷多帝國的馴龍營發生變故,營內豢養的龍異常焦躁,不僅是訓練中的幼龍會攻擊士兵,連訓練好的龍都不時對著天空噴火。

 

  透過守門的托雷多守衛兵阿姆雷描述得知,一切的秘密皆有可能藏在晨曦高原東方的龍息山丘之中,負責偵查的托雷多龍騎兵可拉,已於幾日前前往勘查。

 

  與托雷多龍騎兵可拉會面後,兩人決定前往龍息山丘後方群山,一處散發出詭異光芒峻嶺,而在那裡等待著他們的是規模浩大的龍族戰爭…

 

光暗力量交織的「混沌深淵」

 

  <魔劍士>史派德在某次戰鬥中昏倒後,身體變得相當虛弱,同行的<靈魂行者>薩卡沃費盡力氣才將他救回死亡谷地。

 

  然而失去大部分力量的史派德卻沒留在死亡谷地好好修養,獨自前往了曾經戰敗的戰場「混沌深淵」。

 

  在薩卡沃的指引下,永恆之子在「颶風盆地」、「蝮蛇雨林」中蒐集到了進入「混沌深淵」的必要鑰匙。

 

  在一切準備就緒之後,永恆之子依照薩卡沃的指示來到了「混沌深淵」,並且遇到了虛弱的史派德…

 

更強、更華麗!龍騎士、魔劍士覺醒職業霸氣登場

 

龍魂.jpg  「龍騎士覺醒-龍魂」他的力量驚動了整個大地,受到龍神的信賴及托付,龍魂的力量足以與龍抗衡,並以保護隊友為自己的重要使命。

 

馭龍使.jpg  「龍騎士覺醒-馭龍使」擁有出色的攻擊能力,並能駕馭各種龍獸,不論召喚龍獸或是騎乘戰鬥,強大的破壞力鮮少有對手可以承受。

 

光劍.jpg

「魔劍士覺醒-光劍」將聖光的魔力附著在大劍上,配合多重切換的技能,無論再強大的敵人,都能將他們一一殲滅。

 

黑劍.jpg

「魔劍士覺醒-黑劍」將黑暗的魔力灌注在武器上,在它攻擊範圍內的敵人都逃不過黑暗力量的侵襲。

 

  職業覺醒最終章:龍魂、馭龍使、光劍、黑劍四大職業強勢覺醒!永恆之子們趕快來享受這力量覺醒的一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