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度情人節,找尋自己的初戀!

 

帶來幸福的使者

活動時間:2015年1月22日維護後到2月17日維護前


  情侶們最喜愛的情人節又到囉!今年的聖徽城同樣洋溢著幸福快樂的戀愛氣息。<戀愛信使>艾洛也來到了聖徽城,掛著敬業笑容的他卻難掩憂鬱焦急的神色。原來,千里迢迢來到聖徽城的他還有一個重要的使命,那就是找尋失散多年的初戀情人。

 

  但艾洛在前往聖徽城的途中不巧碰上一群飛賊,隨身的物資在倉皇逃走時遺落四處,用來與初戀情人相認的信物更是被飛賊奪走。著急的艾洛只好求助永恆之子,請幫助他尋回物資和信物吧!

 

  同時,艾洛想要領取<魔法甜點師>可可使用魔法製做的巧克力來分送給聖徽城的居民們,但艾洛忙於信使的工作而抽不開身,希望永恆之子在追查飛賊下落的同時,順道和可可領取巧克力。


  聖徽城沉浸在幸福的甜香時,<巧克力貪吃鬼>福爾雷也被吸引而來,嘴饞又霸道的他竟然打算搶走所有的巧克力!正義凜然的永恆之子們必須盡快擊敗福爾雷,讓聖徽城今年過個永誌難忘的情人節吧!


活動一:被搶走的情人節

情人節活動-1.jpg 千里迢迢來到聖徽城的戀愛信使似乎遇到了麻煩?

 

  在旅途上被飛賊打劫的<戀愛信使>艾洛請永恆之子幫忙找回遺失的物資。順著艾洛給的線索,來到彩瀑森林,與<撿到物資的路人>修奇對話後取回【遺失的物資】。將【遺失的物資】交給艾洛,讓他可以順利的將情人節的喜悅發送給所有聖徽城的居民吧。


Step1:
到聖徽城與<戀愛信使>艾洛承接【被搶走的情人節】任務。
Step2:
依艾洛所給的線索,前往彩瀑森林與<撿到物資的路人>修奇拿取【遺落的物資】。
Step3:
回去聖徽城與艾洛對話,繳回【遺落的物資】後可以獲得【情人節義理巧克力】一個。

 

◎活動道具說明:

FN01.jpg  

◎完成任務後能取得

FN02.jpg  

 

活動二:失竊的信物

情人節活動-3.jpg  可惡的盜賊,快把重要的信物還來!


  在與<撿到物資的路人>修奇拿取物資的同時發覺他似乎也知道有關於飛賊的下落,跟修奇拿到【飛賊情報密件】後,前往情報所指示的地點,果然遇到了打劫艾洛的飛賊們!趕快將飛賊打敗取得【艾洛的初戀信物】吧。


Step1:
到彩瀑森林與<撿到物資的路人>修奇對話得到【飛賊情報密件】。
Step2:
使用【飛賊情報密件】後可以得到【飛賊出沒情報】。依照【飛賊出沒情報】所提示的地點與飛賊戰鬥,打敗飛賊之後會獲得道具【艾洛的初戀信物】。
Step3:
回到聖徽城與艾洛對話,繳回【艾洛的初戀信物】後可以獲得【情人節義理巧克力】1個。

 

◎活動道具說明:

FN03.jpg  

 

活動三:傳遞幸福的巧克力

情人節活動-2.jpg  想要甜蜜魔法巧克力必須先通過可可的考驗。

 

  <戀愛信使>艾洛想要請永恆之子向<魔法甜點師>可可領取巧克力並分送給更多聖徽城的居民。但向可可領取巧克力前必須先答對可可的提問,答對之後便可以獲得【甜蜜魔法巧克力】,並且要分送給<等待的少女>蜜妮雅,快點替艾洛分享情人節的喜悅吧。


Step1:
到聖徽城與<戀愛信使>艾洛承接【傳遞幸福的巧克力】任務。
Step2:
與聖徽城中的<魔法甜點師>可可對話,回答問題,答對後可以獲得【甜蜜魔法巧克力】。
Step3:
將【甜蜜魔法巧克力】送到<等待的少女>蜜妮雅手中可以獲得【情人節義理巧克力】一個。


◎活動道具說明:

FN04.jpg  


活動四:魔法巧克力的誘惑

情人節活動-4.jpg  巧克力的香味居然引來了貪吃鬼!


  愛吃巧克力的大魔王<巧克力貪吃鬼>福爾雷被【甜蜜魔法巧克力】的香味給引過來,想來搶奪巧克力!為了讓聖徽城內的居民們都能夠享受到今年情人節的幸福氣氛,請永恆之子趕快把<巧克力貪吃鬼>福爾雷給趕出聖徽城吧!


Step1:
活動期間,在聖徽城的空地,每隔三小時會出現被甜蜜魔法巧克力香味引出來的<巧克力貪吃鬼>福爾雷,出現時會有區域訊息提示玩家。
Step2:
打倒福爾雷的玩家,系統將依照仇恨值計算,發送禮盒給前300名的玩家。

FN05.jpg  


活動五:有情人終成眷屬

情人節活動-5.jpg

找到注定與你攜手共度的人了嗎?


  為了感謝永恆之子的協助,讓今年的情人節也能圓滿進行,艾洛與他的助手想出了一個特別的禮物要送給各位永恆之子。
  收集指定數量的情人節義理巧克力之後,可以與<艾洛的助手>艾希換取稱號【擁抱情人節】。


獎勵說明

浪漫巧克力情人盾-1.jpg

既浪漫又甜蜜的巧克力盾牌。


◎幸福情人節禮盒有機會獲得下列道具:

FN06.jpg  
◎收集到一定數量的【情人節義理巧克力】可向<戀愛使者>艾洛兌換活動獎勵。

FN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