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主角由你當,奇幻驚喜第三彈!

       

         廣受人民愛戴的聖境小劇場終於又推出新的劇場,炫麗的舞台、精采的冒險都已經準備妥當,只等待身為最佳主角的您來揭開帷幕!究竟這次又會給觀眾們帶來什麼高潮迭起的劇情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pic1.jpg  

 「聖境小劇場‧瘋狂仙人掌密室」劇情高潮迭起,等您親自體驗

 

 聖境小劇場‧刺刺擊擊棒

 

  <神秘園藝師>達柏龐是最近被廣為流傳的名人,他做了無人做過的創舉,讓眾人熱烈討論。達柏龐將自己培育出的特有仙人掌擺設於一間堡壘的密室裡,每個進去參觀過的人都嘖嘖稱奇。

 

       有許多冒險者聽聞詳情後便前往挑戰,但目前未出現任何一位能走到密室盡頭的挑戰者。而這密室到底有什麼神秘的地方呢?永恆之子啊!快去成為第一個成功的挑戰者吧!

 

 全新獎勵,搭配出擊

 

  為了鼓勵勇於擔任聖境小劇場主角的永恆之子,我們設計了新的獎勵,聖境小劇場劇終後,可以獲得【神祕小劇場奇幻轉蛋】,裡面有機會得到奇幻故事代幣與許多可當作於魔能方塊消耗品的時裝。

◎神秘小劇場奇幻轉蛋有機會得到下列道具:

PIC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