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神官職業覺醒,能力再進化!

 

隨著職業覺醒最終章的釋出,許多職業也將依照現有覺醒職業的強度進行一波總調整。不論是冷卻時間、傷害或治療量,都有一定幅度的增長,讓喜愛獵人以及神官的玩家能夠更暢快地享受戰鬥的樂趣!

 

◆獵人覺醒,馴獸師

 

藉由野獸強大的靈魂力量,激發無限潛能的馴獸師擅長操縱兇猛野獸進行各式作戰。除了強化野獸殺戮的本能外,更能吸收牠們的特性強化自身體魄。面對日益強大的敵人,馴獸師必須更仰賴野獸以減少和敵人的正面衝突。因此,本次更新將大幅度加強野獸的續戰力以及傷害能力,同時調整技能效果,使野獸在戰鬥中的定位更為凸顯。

 馴獸師.jpg  

馴獸師:避敵鋒芒,驅獸突擊

 

◆獵人覺醒,獵魔者

 

        奇襲乃獵魔之道。獵魔者擁有原本獵人強大的牽制能力以及神魔般的攻擊力。若不幸成為獵魔者眼中的目標,死亡是唯一的下場。本次更新將獵魔者的各式牽制技能效果大幅度地增強。當他於戰場上吸引敵人注意力的同時替隊友們爭取到更多的時間施放治療等增益技能,自身也能夠靠敏捷的走位技能避免更多傷害,使戰鬥輔助的效果發揮到極致。

   獵魔者.jpg  

 獵魔者:迅捷靈動,牽制奇襲

◆神官覺醒,審判祭司

 

        神之信仰的最高境界。利用強大的神聖之力,平等地審視所有生命。當邪靈帶著不祥的黑暗降臨時,審判祭司便會化身為神聖的光芒照耀大地。一直深受補系玩家喜愛的審判祭司,將於這次調整中大幅提升治癒能力以及技能冷卻的時間,就算遭遇擁有強力範圍攻擊的敵人,審判祭司都能在任何戰鬥場合下快速地支援,使他成為隊友們最堅強的後盾。

   審判祭司.jpg  

 審判祭司:虔誠信仰,神聖治癒

 

◆神官覺醒,黯影牧師

 

     繼承光明與黑暗的能量而擁有正反兩面的黯影牧師,可憑藉自身意識控制這兩股強大且變幻莫測的力量。獨特的堆疊和切換各式狀態的戰鬥技巧,使黯影牧師深受眾多操作型玩家的喜愛。本次調整將堆疊狀態的層數下修,使累積的時間大幅縮短,並且強化了原有的技能效果,讓技能使用起來更加的俐落且得心應手。

 黯影牧師.jpg  

黯影牧師:祕法拘束,變幻莫測

 

除了上述職業的調整外,部分職業也進行了小幅度的調整,例如德魯伊最為大家所討論的冷卻時間過長之問題,也跟著在這次進行調整,另外血騎士、詠戰者、生命禮讚者等等職業,也做了部分技能的優化。到底經過這次職業調整洗禮過後的各特色職業變得如何呢?看到這裡,相信各位永恆之子已經熱血沸騰了吧!那就趕緊拿起武器來體驗全新的職業覺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