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神獸的襲擊


永恆之子是最後的希望

活動時間:2015年2月12日維護後到3月12日維護前 

 

春節-1.jpg  ▲來自異國的旅行者會託付什麼任務給永恆之子呢?

 

  在一個寧靜的午後,三個穿著怪異的異國旅行者匆忙的進入聖徽城。開始宣傳<上古神獸>夕即將襲擊聖徽城的消息。他們告訴聖徽城的人民,他們追蹤<上古神獸>夕已經多年,牠毀滅了無數的村莊,沒有任何勇者可以阻止牠。

  但是,聖徽城的人民不以為意,只告訴他們聖徽城有神殿騎士的守護,所以待在聖徽城是絕對安全的。

  異國旅行者們感到恐慌,直到聽說了永恆之子的傳說,他們相信永恆之子是他們最後的希望。請永恆之子協助異國旅行者們,一起阻擋<上古神獸>夕的來襲吧!


活動一:點亮聖徽城

活動1.jpg  ▲一起努力守護聖徽城吧!


  異國旅行者們多年不斷追蹤<上古神獸>夕,發現牠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紅色的東西可以削弱<上古神獸>夕的力量,希望永恆之子在夕衝進聖徽城之前,先在各處布置好燭火。


Step1:
與<異國旅行者>凱恩對話承接任務,並領取蠟火。
Step2:
在聖徽城內指定點放置蠟火。
Step3:
向<異國旅行者>凱恩回報任務可獲得異國硬幣x1。


活動一表格.png  

 

活動二:迷信的旅行者

活動2.jpg▲<災禍羊怪>泰瑞是會帶來不幸的怪物


  <異國旅行者>艾達經由調查發現,帶來不幸的怪物<災禍羊怪>泰瑞,出現在【熊掌山脈】,<異國旅行者>艾達認為這可能是導致<上古年獸>夕襲擊聖徽城的原因之一,她希望永恆之子可以到【熊掌山脈】擊敗<災禍羊怪>泰瑞,並帶回牠身上的金色羊角的話,便能趨吉避凶,守護聖徽城的希望就更大了。


Step1:
向<異國旅行者>艾達接取任務【迷信的旅行者】。
Step2:
至【熊掌山脈】,擊敗<災禍羊怪>泰瑞,可獲得金色羊角。
Step3:
蒐集1個金色羊,帶回給<異國旅行者>艾達回報任務可獲得得異國硬幣x1和神秘藏寶圖箱子。


活動二表格.png  

 

活動三:爆竹聲中一歲除

活動3.jpg▲<上古年獸>夕害怕巨響,趕緊收集製作炮竹所需的硫磺


  <異國旅行者>愛葛妮絲告訴永恆之子,有一個可以在<上古神獸>夕襲擊聖徽城時,讓人民順利逃跑的方法,<上古神獸>夕害怕巨響,利用爆竹發出的聲響帶著人民逃走,所以她準備了大量製作炮竹所需要的材料,但是硫磺的數量不足,所以愛葛妮絲請永恆之子到【熊掌山脈】的溫泉區蒐集,如果有足夠的炮竹,那當<上古神獸>夕攻擊聖徽城時,她便能利用炮竹,帶著人民逃走。


Step1:
與<異國旅行者>愛葛妮絲對話承接任務,並可獲得道具十字搞。
Step2:
玩家至【熊掌山脈】溫泉區內使用道具十字搞可獲得硫磺。
Step3:
獲得硫磺後,與<異國旅行者>愛葛妮絲對話後完成任務後獲得異國硬幣x1

 

活動三表格.png

 

活動四:傳說中的上古年獸登場

王怪.jpg  ▲<上古年獸>夕,每隔三小時會出現一次


  聖徽城經過大家精心的布置後,被削弱力量的<上古神獸>夕已經遠不如牠在野外時那般強大。集結眾多永恆之子的力量一定可以打敗<上古神獸>夕的。


Step1:
活動期間,在聖徽城的西方停機坪,每隔三小時會出現<上古年獸>夕,出現時會有區域訊息提示。
Step2:
打倒<上古神獸>夕的永恆之子,系統將依照仇恨值計算,發送禮盒給前300名的玩家。

活動四表格.png    

 

活動五:新春的勇者

稱號-2.jpg▲要獲得新春的勇者的稱號,必須通過凱恩的考驗。


  為了感謝永恆之子打敗<上古神獸>夕,守護聖徽城,在收集到指定數量的異國硬幣後,可以與<異國旅行者>凱恩換取稱號【新春的勇者】。


獎勵說明

時裝.jpg▲帥氣又不失可愛的羊駝撲克。


活動五表格.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