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境傳說》七張毀滅幻境以及神域武器重裝登場!

 

為滿足勇於挑戰的永恆之子們,本次更新釋出了毀滅幻境˙血牙堡壘、毀滅幻境˙疆域之斧、毀滅幻境˙巴賽邊境、毀滅幻境˙聯邦軍火庫、毀滅幻境˙制裁之拳、毀滅幻境˙大鎔爐、毀滅幻境˙風暴之母等七張毀滅幻境副本。

 

 1.jpg  

面對更強勁的魔王,永恆之子必須齊心奮戰!

 

本次開放的七張副本中的敵人與魔王都比以往來得強大許多,永恆之子是否能夠順利戰勝每一個魔王,成功完成幻境試煉,得到更多不同特色的神域武器呢?

 

2.jpg

 

再次進化的各式魔王,帶來熟悉的恐懼感!

   

武力再進化!全新神域武器以及神域戰利品!

 

 3.jpg  

全新神域武器,讓永恆之子的戰力再提升!

 

隨著七張副本的開放,製作團隊也為此特別製作了更強大的神域武器以及戰利品,讓各位永恆之子們可以更暢快地享受遊戲中戰鬥的快感。

各職業搭配指定的神域武器,將能獲得獨有的神域技能,全新的神域技能搭配上職業原有的特色能力,將會引爆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就讓各位永恆之子放手去嘗試吧!

 

4.jpg  

擁有各自特色的神域武器,等著永恆之子來取得!

 

王怪身上所掉落的神域戰利品也大幅度地增強,在享受與王怪對戰樂趣的同時,還能夠從得到獨一無二的戰利品,是不是一舉兩得呢!

 

神域武器:

5.jpg    

 

神域戰利品:

  6-1.jpg  

6-2.jpg  

6-3.jpg  

 

打敗新副本中的魔王除了有機會能夠獲得上述的神域戰利品之外,還有機會能夠得到「幻境秘石」與「幻境原石」來合成其他優質神域武器喔!!

  7.jpg  

 

 看了這麼多不同的更新,熱愛副本、喜歡挑戰王怪的永恆之子們準備好接受挑戰了嗎?趕快登入遊戲,呼朋引伴,一同探究全新的副本──毀滅幻境,入手更多獨一無二的專屬神域武器以及神域戰利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