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闖古老陵墓,眼明手快的盜寶之戰

 

1.寶箱.jpg 

  廣受喜愛的奪寶戰場推出了全新玩法,這次對決的重點將不再是單純的打倒敵人、打倒魔物而已,參加戰場的永恆之子們必須找到古老陵墓中的各式寶箱並打開,為自己的隊伍取得更多分數贏得勝利。喜歡尋求團隊競爭的刺激感嗎?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全新推出的「古墓盜寶」戰場。

 

逐漸揭秘的古老族群

 

  文獻指出此為古老族群的皇室陵墓,依其成年禮場地設計改良後構築而成。並設置了各種恐怖陷阱機關、守衛以確保皇室成員死後不被外界打擾。

 

  儘管如此,古文獻記載的皇室陪葬品還是吸引眾多盜墓者的覬覦,甚至有一種說法是-『只有最優秀的人能夠獲得古皇的認可,賦予無上榮耀及力量。』

 

2.小王怪.jpg  

▲誤觸陷阱的盜墓者,化身為怨靈襲擊所有生靈。

 

古墓盜寶守則


STEP1:如何進入「古墓盜寶戰場」

 

3.介面.png  ▲古墓盜寶戰場的介面,只要點選「加入排隊」就能進入戰場佇列了。


  戰場開放期間玩家可以經由戰場介面中的「古墓盜寶戰場」分頁點選「加入排隊」進入戰場佇列,需注意自身等級必須大於85級,且排隊時不可處於其他佇列中,另外若有「叛逃者」狀態時也無法排入佇列。
  開放時間為:星期一、三、五、日PM7:00~PM8:00。以及星期六PM2:00~PM3:00。

  ※原「聖殿奪寶戰場」開放時間,「聖殿奪寶戰場」將暫時關閉。

 

STEP2:戰場機制

 

  進入戰場後系統會將玩家隨機分為紅藍兩個隊伍,遊戲開始時將同隊伍玩家傳送至場景中四個小房間其一,並有5分鐘準備時間可進行戰術討論。準備時間一結束,玩家將被傳送至戰場中進行最多25分鐘的對戰,並依造擊敗對象獲得積分,擊倒頭目以上魔物更有機率獲得戰利品。對戰開始時同時出現隨機3隻頭目魔物,全數擊倒後再出現3隻,最終頭目將會在擊殺6隻頭目魔物後出現。


 敵隊玩家:3分。
 小型寶箱:1分。
 中型寶箱:3分。
 大型寶箱:5分。
 頭目魔物:30分。(共8隻)
 最終頭目:50分。
 ※注意:積分及寶物所有權屬於給予該怪物最後一擊的玩家所屬的隊伍。


STEP3:遊戲結束


  有2種方式會導致戰場結束,分別是當戰鬥開始25分鐘過後或是最終頭目被擊殺時,積分較高的一方獲勝。對戰結束後將有1分鐘的時間進行撿寶、擲骰動作,時間到之後自動傳送回原場景。

 

4.大王怪.jpg▲受到侵擾而甦醒的古國皇族!


滿載而歸的獎勵

 

5.時裝獎勵.jpg▲情意濃濃、充滿愛的驚奇箱!


  在古墓盜寶戰場獲勝的隊伍將獲得獎勵,除了固定會分發的榮譽之心及永恆幣之外,還有機率會開出競技場附魔箱等稀有的道具,而其中最珍貴的就是稀有金色時裝-祕寶:古墓驚奇箱,各位永恆之子還在等什麼呢?趕快加入聖殿奪寶的戰場佇列吧!

 

6.福袋內容(表格).png▲獲勝者可以得到的「聖殿祕寶封印箱」內容

 

7.戰利品(表格).png  ▲擊倒頭目魔物有機會可以得到的獎勵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