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退散!拯救沸騰的聖徽城


對抗酷暑

 

1.jpg

   汗流浹背的天氣,連永恆之子都快要受不了啦!


  未到夏天,酷熱先襲!在這個時節,聖徽城的氣候本來應該一如往常的舒適宜人,沒想到最近氣溫驟然失控,不分晝夜的莫名高溫將聖徽城的居民熱得頭暈腦脹,雖然聚集了一班優秀的氣象學家奮力研究,卻也不得其解。

 

  在連日的高溫下,身體虛弱的花農瑪莎終於不支倒下,看起來十分痛苦。前來幫忙的醫生梅夫為了治好病倒的瑪莎,需要取得一些材料製做藥方,瑪莎的女兒克琳也焦急萬分的想要製做料理讓母親恢復體力。在協助瑪莎之餘,如果再找不出連日高溫的原因,恐怕還會有更多居民倒下!熱心的永恆之子,快幫幫他們,並找出氣候異常的原因吧!


活動一:收集藥酒材料

 

2.jpg  

快將材料收集齊全,讓醫生盡早製作出藥酒吧!


  聖徽城的<花農>瑪莎在一個炎熱的午後突然倒下,<醫者>梅夫診斷後認為瑪莎應該是中暑了,只能先製作藥酒讓她減緩不適。由於瑪莎的身體狀況還不穩定,梅夫必須時刻觀察她的病情,蒐集藥酒材料的任務就交給永恆之子協助了。


Step1:
與<醫者>梅夫對話承接任務。
Step2:
到【彩瀑森林】擊敗迷香百合,取得【百合綠葉】。
Step3:
分別跟聖徽城的礦工克烈特索取任務道具【雄黃】、跟雜貨商人齊格妮小姐索取任務道具【白酒】。
Step4:
向<醫者>梅夫回報任務可獲得1個【居民的感謝函】。


◎活動道具說明:

FN03.JPG  
◎完成任務後能取得

FN04.JPG  


活動二:醒神的治療藥酒


  本以為瑪莎的病情已經平穩,梅夫正準備開始調配藥酒,沒想到瑪莎突然又出現呼吸困難的症狀。情況緊急,梅夫必須先檢查瑪莎的狀況,調製藥酒的工作只能麻煩永恆之子了。


Step1:
與<醫者>梅夫對話承接任務,並獲得任務道具【藥酒的配方】、【研磨好的藥粉】。
Step2:
打開合成介面,並將【藥酒的配方】放入,可製作出【特製藥酒】。
Step3:
蒐集1個【特製藥酒】,帶回給<醫者>梅夫回報任務可獲得得1個【居民的感謝函】。


◎活動道具說明:

FN05.JPG  


◎完成任務後能取得

FN06.JPG  


活動三:營養好吃的肉粽

 

3.jpg  
鐵鼻野豬!快交出你的五花肉吧!


  <花農>瑪莎在飲用了梅夫製作的特製藥酒後感到舒服多了,但她的身體依然十分虛弱,急需補充營養才能早日康復,為此,瑪莎之女克琳想要做一道叫做肉粽的料理,但現在還缺少一樣材料,希望永恆之子能幫忙尋找。


Step1:
與<花農之女>克琳對話承接任務。
Step2:
玩家至【寧靜之丘】擊敗鐵鼻野豬能夠取得【上好的五花肉】。
Step3:
收集5個【上好的五花肉】後,與<花農之女>克琳回報任務可獲得1個【居民的感謝函】。


◎活動道具說明:

FN07.JPG  


◎完成任務後能取得

FN08.JPG  


活動四:預防勝於治療


  在克琳與梅夫的悉心照料下,瑪莎終於慢慢的好轉了,她表示最近有許多居民在城內看到一隻散發著熱氣的怪物,瑪莎懷疑牠可能就是造成氣候異常的原因。而這隻怪物似乎特別害怕一種叫做【艾草】的植物,瑪莎希望你能將【艾草】放置在聖徽城的四周,逼迫可疑的怪物現出原型!


Step1:
與<花農>瑪莎對話承接任務,並獲得任務道具【大捆的艾草】、【中捆的艾草】、【小捆的艾草】。
Step2:
玩家至聖徽城中的三個指定點分別放置【大捆的艾草】、【中捆的艾草】、【小捆的艾草】後,可獲得【大型的空草藥袋】、【中型的空草藥袋】、【小型的空草藥袋】。
Step3:
收集【大型的空草藥袋】、【中型的空草藥袋】、【小型的空草藥袋】後,與<花農>瑪莎對話回報任務可獲得1個【居民的感謝函】。


◎活動道具說明:

FN09.JPG  


◎完成任務後能取得

FN10.JPG  


活動五:熾炎石怪現身!

 

4.jpg  
快擊敗可惡的石怪,讓聖徽城恢復舒適的天氣吧!


  在永恆之子的努力下,造成氣候異常的<熾炎石怪>汨羅終於受不了艾草的氣味而現身在聖徽城中,快將牠擊倒,讓中央大陸脫離炎熱的日子吧!


Step1:
活動期間,在聖徽城的空地,每隔三小時會出現<熾炎石怪>汨羅,出現時會有區域訊息提示。
Step2:
打倒<熾炎石怪>汨羅的永恆之子,系統將依照仇恨值計算,發送禮盒給前300名的玩家。

 

 FN11.JPG  


活動六:肉粽大王


  為了感謝永恆之子協助治療中暑的瑪莎,並將<熾炎石怪>汨羅趕走,還給聖徽城舒適怡人的環境,克琳特別準備了小禮物要答謝熱心幫忙的永恆之子喔!


Step1:
<花農之女>克琳對話承接任務。
Step2:
繳交20個【居民的感謝函】後,即可兌換活動稱號【肉粽大王】。


獎勵說明

 

5.jpg  
克琳手縫的香包,保佑你平安健康!


◎克琳的謝禮有機會獲得下列道具:

FN12.JPG      


◎收集到一定數量的1個【居民的感謝函】可向<異國旅行者>凱恩兌換活動獎勵。

FN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