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競技場

 

  歷來的節慶魔王,在被玩家擊敗後,其力量化為靈體遊盪在世界各地,玩家偶爾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會發現強大靈體形成的結晶【魔王碎魂】。據說,將收集到的【魔王碎魂】交給某個秘密組織,可以把已經逝去的節慶魔王再次召喚出來。

 

snapshot_20150609_152200.jpg  

使用「魔王碎魂」召喚出來的<年獸>雷索利

 

管理者–夏夫特


  還記得「魔王殿-荒城之間」嗎?在「荒城之間」的召喚師可召喚各副本的魔王降臨競技場供人挑戰,一時之間也成為不少永恆之子爭相進入證明自己實力的地方。而隨著秘密組織的研究取得更新的進展,除了「魔王殿-荒城之間」外,他們在最近設立了新的祭壇—「薔薇之間」,在「薔薇之間」中,召喚師可以透過最新掌握到的技術召喚過往節慶活動的魔王,讓他們再次降臨在「薔薇之間」。


  根據組織中流出的最新情報顯示,只要能夠擊敗召喚出來的節慶魔王,除了可獲得證明實力的成就外,還有機會獲得十分稀少的特殊時裝。

 

snapshot_20150616_152219.jpg  
與魔王殿管理者-夏夫特對話取得新情報

 

魔王殿–薔薇之間


  由於節慶魔王的靈體虛弱,隨著每次挑戰人數的多寡,秘密組織需要花費更多心力來維持空間的穩定,而他們為了持續研究魔王碎魂的運用方式,以及維持良好的組織運作,因此,「魔王殿–薔薇之間」將會採用不同於「荒城之間」的代價支付方式,每一位想挑戰的永恆之子,都必須繳交【魔王碎魂】以及少量的【金幣】才能入場,如果中途離開魔王殿,想要再次進入則需要重新支付入場代價,因此請永恆之子好好把握每次挑戰的機會喔!


  曾經錯過節慶而感到悔恨嗎?「薔薇之間」讓你不再留下任何遺憾,做好準備並與夏夫特對話,進入「薔薇之間」來場熱鬧不間斷的慶典吧!

 

snapshot_20150609_160844.jpg  
與夥伴們一同進入「魔王殿-薔薇之間」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