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趣味慶典,歡樂滿點


活動時間:2015年7月2日維護後到7月16日維護前


夏日歡樂趣

 

大標.jpg


  暑假即將來臨,學生們最期待的時刻終於到了,夏季慶典商人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想趁著學生們放暑假的好機會大賺一筆,所以在暑假以人潮最多的聖徽城開始擺攤啦!


  這次商會的主要負責人是阿竿和阿雄,分別策劃了一些有趣的活動等著大家來挑戰,當然也準備了豐富的獎品,能順利通過這些活動的人將能獲得慶典中所準備的限量禮包,更有機會在禮包中獲得限量時裝呢!


  阿胖很想要得到夏季慶典中的限量商品,但是自己嘗試了很多次都沒辦法順利通過商人們準備的活動,束手無策的他只好請求永恆之子的協助,熱心的永恆之子,快來幫幫阿胖取得限量的稀有商品吧!


活動一:精打細算

 

活動一.jpg  

  為了讓夏日慶典熱鬧起來,聖徽城的<夏季慶典商人>阿竿似乎正舉辦著什麼有趣的活動,原來是讓人熱血沸騰的遊戲,趕快過去挑戰看看吧!


Step1:
至聖徽城向<夏季慶典商人>阿竿承接任務後,傳送至場景「夏季慶典活動場地(單人)」。

Step2:
傳送至場景後點選<夏季慶典商人>阿竿活動開始對話選項後可開始活動,並獲得專用技能。
Step3:
依照活動說明完成副本活動。
Step4:
玩家完成後會出現<夏季慶典商人>阿竿,對話完成任務並可領取【夏季慶典兌換券】。

 

FN01.JPG  

FN02.JPG  


活動二:夏季尋寶大賽

 

活動二.jpg


  <夏季慶典商人>阿雄舉辦了尋寶大賽,希望大家在遊玩之餘,也不要忘記動動腦筋,快來發揮您的想像力尋找珍貴的寶藏吧!


Step1:
至聖徽城向<夏季慶典商人>阿雄接任務後,獲得道具【藏寶圖A】。
Step2:
依據藏寶圖提示依序獲得【藏寶圖B】、【藏寶圖C】、【藏寶圖D】。
Step3:
依照【藏寶圖D】提示並獲得【夏季慶典寶物】。
Step4:
將【夏季慶典寶物】帶回給<夏季慶典商人>阿雄後可完成任務,並獲得【夏季慶典兌換券】。

 

FN03.JPG  


活動三:夏季慶典達人


  為了感謝永恆之子幫忙收集【夏季慶典兌換券】,<小朋友>阿胖有特別準備小禮物要達謝熱心幫忙的永恆之子喔!


Step1:
<小朋友>阿胖對話接取任務。
Step2:
繳交10個【夏季慶典兌換券】後,即可兌換活動稱號【夏季慶典達人】。


獎勵說明

 

FN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