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七夕,為愛守候


活動時間:2015年8月6日維護後到9月3日維護前


故事背景

 

故事背景.jpg  


  織女有個可愛的妹妹喜兒,喜兒雖然年紀小,但因為她的內心十分純真,讓她可以控制傳說中的「勇氣魔法羽毛」,魔法羽毛的力量可令人勇敢大聲的向愛慕之人告白,進而促成一段段真摯的感情,所以喜兒一直隨身帶著魔法羽毛。


  喜兒一如往常的在七夕時來到聖徽城找姊姊織女,要利用手中的魔法羽毛讓更多人幸福,但卻遇上了意想不到的事件,熱心的永恆之子啊,為了守護七夕的幸福,努力奮戰吧!

 

活動一.jpg  


活動一:發送幸福


  <七夕小仙女>喜兒來到聖徽城,注意到諾亞、格里、絲穆烏爾一直望著某些特定的方向若有所思,又有點害羞的樣子,喜兒請你去找他們試探一下,是不是有喜歡的人,她才能用魔法幫忙他們。


Step1:
與<七夕小仙女>喜兒對話承接任務。
Step2:
與諾亞、格里、絲穆烏爾對話完成任務。
Step3:
向<七夕小仙女>喜兒回報任務可獲得1個【幸福光輝】及獎勵buff【幸福滿溢】。


◎完成任務後能取得

1.JPG  

 

活動二.jpg  


活動二:幸福小禮物


  <美若天仙>織女告訴你她和牛郎有準備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可是交待喜兒帶來的包裝緞帶竟然掉在半路,應該被彩瀑森林的黑蜍一族撿走了,織女想請你幫忙去把緞帶拿回來。


Step1:
與<美若天仙>織女對話承接任務。
Step2:
到【彩瀑森林】擊敗黑蜍蠻卒,取得【喜悅緞帶】。
Step3:
蒐集3個【喜悅緞帶】,帶回給<美若天仙>織女回報任務可獲得得1個【幸福光輝】。


◎活動道具說明:

2.JPG  
◎完成任務後能取得

3.JPG  

 

活動三.jpg  


活動三:尋回魔法羽毛


  幫織女找回材料後,卻發現一旁的<七夕小仙女>喜兒哭哭啼啼的,原來剛剛喜兒在聖徽城內想看看有沒有人需要幫忙,沒想到半路卻跑出個自稱是去死團的人,把勇氣魔法羽毛給搶走了,如果讓他亂使用的話,幸福的七夕就會被破壞掉了,快幫喜兒把魔法羽毛給搶回來吧。


Step1:
與<七夕小仙女>喜兒對話承接任務。
Step2:
至聖徽城(490,420)附近尋找<去死團小弟>卑湠。
Step3:
到擊敗<去死團小弟>卑湠,取得【勇氣魔法羽毛】。
Step4:
收集1個【勇氣魔法羽毛】後,與<七夕小仙女>喜兒回報任務可獲得1個【幸福光輝】。


◎活動道具說明:

4.JPG  
◎完成任務後能取得

5.JPG  

 

活動四.jpg  


活動四:動情魔法


  好不容易找回魔法羽毛,可是城裡的人們卻都因為去死團的人隨意使用魔法羽毛開始亂告白,自責的喜兒又哭了起來,此時一旁的<幸福洋溢>牛郎說他和<美若天仙>織女有辦法可以讓全城的人恢復原狀,但需要一定量的魔力才行,要請你幫忙收集所需的魔法能量。


Step1:
與<幸福洋溢>牛郎對話承接任務,並獲得任務道具【天然寶石】。
Step2:
至聖徽城(490,420)附近使用【天然寶石】,取得【殘缺動情之心】。
Step3:
到【彩瀑森林】擊敗葉草精靈,取得【精靈之心】。
Step4:
打開合成介面,並將【殘缺動情之心】放入,可製作出【凝聚動情之心】。
Step5:
蒐集1個【凝聚動情之心】,帶回給<美若天仙>織女回報任務可獲得得1個【幸福光輝】。


◎活動道具說明:

6.JPG  
◎完成任務後能取得

7.JPG  

 

活動五.jpg  


活動五:去死團長現身


  因為去死團的小弟沒辦法如期完成去死團破壞幸福七夕的行動,去死團長<顧人怨嘆>冀肚將自己出動打算破壞城裡情侶們的幸福,請永恆之子盡快將他擊敗,守護大家的幸福!


Step1:
活動期間,在聖徽城的空地,每隔三小時會出現<顧人怨嘆>冀肚,出現時會有區域訊息提示。
Step2:
打倒<顧人怨嘆>冀肚的永恆之子,系統將依照仇恨值計算,發送禮盒給前300名的玩家。

 

8.JPG  


活動六:捍衛幸福的使者


  為了感謝永恆之子的幫助,<幸福洋溢>牛郎特別準備獎勵要來感謝熱心幫忙的永恆之子。


Step1:
與<幸福洋溢>牛郎對話承接任務。
Step2:
繳交20個【幸福光輝】後,即可兌換活動稱號【捍衛幸福的使者】。

 

獎勵.jpg  


獎勵說明


◎甜蜜禮盒有機會獲得下列道具:

9.JPG  


◎收集到一定數量的【幸福光輝】可向<幸福洋溢>牛郎兌換活動獎勵。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