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情人節活動與55級英雄副本


  《聖境傳說》因應情人節的到來,設計了一系列浪漫的情人節活動,豐富有趣的活動內容,絕對可以終結單身的孤單寂寞感覺,讓你只留下美好回憶,而有伴侶的人則可以透過參與活動,讓戀情加溫!

  除此之外,隨著上週的大改版,製作團隊也即將推出的4個全新的55級英雄副本,分別是英雄試煉.彩瀑水洞和英雄試煉.坍塌的石坑、英雄試煉.巴爾特洛核心、英雄試煉.狼嗥城塞,想要順利過關不只要有良好的裝備,更需要絕佳的團隊默契。

 

情人節活動

  隨著聖徽城的鐘聲響起,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也跟著到來,在這美麗的日子裡,有人選擇與伴侶攜手共度,也有不少人仍然維持著單身,繼續尋覓著理想中的對象,透過參與情人節活動,或許就能追尋到他們尋找已久的「真愛」。


活動一:散佈於世界上的玫瑰花瓣

  愛神們為了要湊合更多的情侶,決定將真愛玫瑰花種子散佈到世界各地的生物身上。傳說戀人們只要獲得真愛玫瑰編成的花束,就能得到愛神的祝福。而那些沒有戀人的單身貴族只要獲得真愛玫瑰,夢中情人就會因此而出現在他的面前。

 

Step 1

  玩家於一般地圖(非副本、非費格魯山谷、灰岩山、寧靜之丘三張地圖)打怪,怪物死亡後有機會出現誤解玫瑰,打倒後可以獲得玫瑰花瓣或真愛禮盒。


Step 2

  收集一定數量的玫瑰花瓣,可以向聖徽城的<東方天使紅兒兌換玫瑰,或向<西方愛神小比特換取狀態,但要注意的是,每天只能兌換一朵真愛玫瑰。


▲紅兒和小比特在聖徽城噴水池等著傳頌愛的祝福


Step 3

  收集到10朵紅玫瑰後,可以向聖徽城的東方天使紅兒(302353)換取紅玫瑰花束一個。



活動二:忌妒的惡魔

 

  雖然情人節是如此的美好,卻不是所有人都如此認為,尤其是對「傲慢溫斯基」與「偏見卡妮」這對曠男怨女來說,情人節的存在就猶如眼中釘一般。他們受到惡魔的蠱惑,與其簽訂禁忌的契約變化為恐怖的魔物,並偽裝成人形姿態遊走在聖徽城中,準備破壞情人節。

  但需要注意的是,當玩家擊敗人型姿態的溫斯基或卡妮後,他們將會變化為醜陋的魔物,再度向玩家發動攻擊,成功擊倒後,系統會依照貢獻度排名,將真愛禮盒寄送到玩家的信箱中做為獎勵,而魔化的溫斯基或卡妮被擊倒6小時後,便會再度以人形姿態在聖徽城中現身,尋找目標。


▲人形的傲慢與真諦並不是他們的真身,請耐心將他們打回原形!





英雄副本搶先看

  近期內將會釋出四個全新的55等英雄副本,分別為英雄試煉.彩瀑水洞、英雄試煉.坍塌的石坑、英雄試煉.巴爾特洛核心和英雄試煉.狼嗥城塞,前兩個為5人副本,後兩個為8人副本,玩家可以由此取得金色品質的製作材料和配方,如果成功對王怪造成部位破壞,還有機會能取得金色品質的裝備。

 

英雄試煉.彩瀑水洞

  先前黑蜍集團團長裘安曾試圖搶奪隱藏在水道深處的巨大力量,這場精心策劃的行動卻因為水晶之子的出現而以失敗告終,裘安在負傷逃出下水道後,在安潔拉的陪伴下重新籌劃更為陰險惡毒的縝密計畫,誓言要對所有阻礙他的人展開地獄般的復仇。


  前來報仇的裘安與安潔拉就在整個副本的最深處,如果前後擊敗兩隻王怪的時間超過太久,存活下來的王怪就會逃走並消失不見,所以若想同時取得兩隻王怪的寶物,就必須謹慎控制隊伍的攻擊輸出,並盡量同時擊倒牠們。

 

英雄試煉.坍塌的石坑

  先前水晶之子們為了營救科學家艾迪生而進入這裡,卻因為誤觸了警備系統而導致遺跡全面關閉,即使科學家們嘗試許多辦法也都徒勞無功而紛紛離開,卻沒人想到它竟然在封閉一段時間後,又再度重新開啟,回復到了先前的狀態,當然那些系統守衛也再度陷入了狂暴狀態。


  在整個副本最末端的王房內,玩家可以見到左右兩端各有一個魔法陣,踏入左邊的藍色寒冰魔法陣中可以獲得寒冰守護的狀態,踏入右邊的紫色雷電魔法陣中,可以獲得雷神守護的狀態,王怪基迦VT080會輪流施放兩招強大的雷或冰屬性技能,如果沒有即時踏入與王怪技能屬性相同的魔法陣中,將會受到極大傷害,甚至滅團。

 

英雄試煉.狼嗥城塞

  在大草原上令人聞風喪膽的狼眼集團根據地,正醞釀著不為人知的陰謀,沒有人知道狼眼集團之所以會如此急速走向腐敗,都是由於托雷多帝國的主使,他們看上了狼眼集團的潛力,派遣使者用利益引誘卓蘭度,使他成為托雷多帝國陰謀中的一枚棋子供其差遣。


  打倒狼嗥集團的四王(卓蘭杜、卡蘭貝菈、羅姆、漢克斯)後,依照螢幕訊息前往北方廣場(240180)尋找前狼眼首領.卡卡西對話後,<恐懼之爪>龍騎士.傑諾亞將在廣場出現,他會定時對玩家施放巨龍吐息技能,會使玩家陷入持續性的大量傷害狀態「龍火」,只有擊破廣場四周裝滿沙的桶子才能撲滅,避免滅團

 

英雄試煉‧巴爾特洛核心

  阿維拉火山野豬人部族的驕傲‧巴爾特洛核心,雖曾被魔物與狂熱者佔領,卻因為水晶之子的協助而得以奪回,但邪惡計畫並沒有因此停止,虔誠的信仰讓魔物語狂熱者變的更加瘋狂,再度以猛烈的攻勢奪下巴爾特洛,甚至召喚出長眠已久的巴爾特洛王靈魂,使他變為傀儡。


  玩家在最後的大廳成功擊倒火魔哈迪克斯之後,<巴爾特洛王>野豬人英靈,庫德.巴爾特洛將現身,牠會輪流施放兩招強力的火燄與黑暗攻擊,而附近紅毯左右兩旁共有3個紅色與3個黑色魔法陣,紅色火焰魔法陣能增加玩家的火焰抗性,黑色魔法陣能增加黑暗抗性,降低玩家所受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