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徽城緊急召集,海賊軍團破浪來襲

即使是四面環海的聖徽城,也無法抵禦乘船海盜的入侵!<海賊首領>巴塞洛繆揚言要奪走聖徽城內所有的珍奇秘寶,並且已將他的黑色大船悄悄駛向聖徽城海域了。接獲消息的禁衛軍立刻聯絡世界各地的永恆之子,請他們協助守備聖徽城,防止海賊的侵襲。

▲在雷達地圖上可以開啟活動介面



▲活動介面中可以得知詳細的事件玩法,以及可能獲得的寶物品項

 

全新玩法,隨機出現的海賊斥侯





▲每隔一段固定的時間,聖徽城港口將會生出海賊斥侯,屆時將會發出世界訊息,告知玩家聖徽城遭受襲擊;若玩家身處聖徽城之中,則會額外再顯示區域訊息。

 


▲此時玩家若回到聖徽城開啟區域地圖,將會看見象徵軍團的標記,那就是海賊斥侯登陸的地點。

 


▲海賊斥侯並不會主動攻擊玩家,而是會在登陸地點附近執行偵察任務,若玩家攻擊海賊斥侯,則斥侯將會進行反擊。

 


▲海賊斥侯若被擊敗,則會告知玩家下一名海賊斥侯的出現位置,每次出現的位置都不相同。

 




▲當玩家擊敗七名海賊斥侯後,<海賊首領>巴塞洛繆揚就會率領旗下的海賊豋場,屆時將會發出世界訊息,告知玩家海賊首領已經出現,玩家也可以透過區域地圖上的軍團標記,確認首領的位置。

▲若玩家無法在限定時間內擊敗海賊斥侯,或著<海賊首領>巴塞洛繆,則怪物會在一段時間後自聖徽城撤出,並顯示海賊的掠奪行動成功的世界訊息。

 

海賊首領的秘寶箱,遠方國度的大秘寶等你來拿

 

▲擊敗海賊首領的玩家將可以得到獎勵,以寄寶的方式發送海賊秘寶箱,該寶箱將可以開出能夠生產高階金太刀、金大劍的珍貴生產圖紙,以及謎之商人寶箱二等豐富獎勵。

 

金色武器大方送,海賊首領的私人珍藏

▲開啟海賊秘寶箱後,有極低的機率能得到巴塞洛繆的武器箱,裡面藏有神祕的金色武器,詳情如何,就等玩家自己去發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