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究太刀的極致,新職業-侍強勢登場

只要玩家等級達到60級,並同時達到戰士和武鬥家職業等級55級,就能開啟全新職業—侍,侍是擅長使用太刀的強力攻擊手,擁有許多需要裝備太刀才能施展的強力技能,甚至還擁有能對直線範圍內目標造成傷害的範圍技,相信一定能為玩家帶來不一樣的遊戲體驗。

 

奧義連攜,猛烈直擊,侍技能搶先看:


  窮盡太刀技法極致,並將其融會貫通加以妥善運用的侍,比起其他職業更重視招式間連續性。這就是連攜技能,透過將特定的不同招式加以組合併依照順序施展,不只可以造成敵人的異常狀態,還可以增強自身的能力,給敵人帶來重創。

  另外,侍還有著相當獨特的範圍技能,有別於其他職業,侍在施放範圍技時,除了可以對週遭的敵人造成傷害之外,也能夠以直線攻擊距離較遠的目標,可以對所有位在攻擊路線上的敵人造成傷害並施加負面狀態,相當強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