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玩家好久不見了~~

感覺最近天氣有點冷冷的~~

似乎天氣已經有漸漸轉涼的趨勢呢!

冬天也悄悄的到來~~

大家要記得準備保暖的衣物,可別著涼了唷!

話說這一次的活動是要讓大家尋找被掠奪走的財寶

那可惡的海賊首領就這麼掠奪走人民辛苦賺來的摳摳~

實在是不可饒恕啊!!

不過也好在有我們負有正義感且英勇的永恆之子幫助~

才能阻止海賊首領繼續為非作歹~

艾莉絲不禁要給大家按一個『讚』

接下來就請大大觀看一下活動花絮吧!


小小的一條小橋走道塞車了,而且居然可以擠下那麼多人而不崩塌,真的是太神奇了!(用飛的果然不會塞車啊!!)

「海賊首領‧巴塞洛繆」:密密麻麻的人群直接就直接把我淹沒了!話說我也想要入鏡啊>"<~~~(拍我拍我)

「海賊首領‧巴塞洛繆」:越來越多人來了,哼!我必須要趁人數還不夠多的時候解決你們!覺悟吧你們,看我的『影子分身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