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禮拜三的例行維修後,聖境世界又多了一種全新的貨幣系統,那就是水晶十字徽章。永恆之子將可以用這種貨幣免費獲取特殊的時裝,還有附加特別能力的節慶逸品,甚至是酷炫帥氣的直升機坐騎。緊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要怎樣取得水晶十字徽章吧。

如何取得水晶十字徽章:

Step 1

當玩家在遊戲中獲得職業當週表現點數後,系統就會依據玩家目前職業的疲勞度來計算玩家可以獲得的水晶十字徽章。

▲水晶十字徽章能用來兌換各種時裝

Step 2

遊戲中的職業當週表現點數可以藉由參與領地戰殺敵、競技場獲勝、怪物討伐等行為來獲得,而疲勞度會在每週維修後歸零。

▲職業名冊中的當週表現會顯示該職業累積的疲勞度,角色欄中則會顯示擁有的水晶十字徽章數

 

Step 3

在怪物討伐中,獵殺不同的精英怪或是王怪將換算怪物的成就點數,取得相應的水晶十字徽章,但疲勞度也會跟著上升。此外玩家在擊殺等級過低或過高的怪物時,將無法獲得水晶十字徽章。

Step 4

在競技場中獲勝也可以得到水晶十字徽章,同時疲勞度亦會隨獲勝場數提高。

Step 5

在領地戰時則會依擊殺數量來獲得水晶十字徽章,值得注意的是殺的人越多,疲勞值也會越高。

Step 6

當疲勞度越高,每點成就點數所能獲得的水晶十字徽章就會隨之衰減,但是不同職業間的疲勞度是不同的,所以玩家可以藉由轉換職業進行遊戲來獲得水晶十字徽章。


▲不同職業間的疲勞度是分開計算的

Step 7

當玩家累積足夠的水晶十字徽章後,便可以到聖徽城尋找水晶十字商人賈洛德(437350)購買各式各樣的時裝,其中甚至還有優良等級的時裝呢。


▲賈洛德販賣各式各樣的時裝,快點帶著水晶十字徽章來找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