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的冬季終於快要結束了,早春的空氣中也開始充滿年節的味道,此時正值華人們最重要的新年節慶即將展開的時刻。就在大家都忙碌於過年的準備當中,關於年獸的傳說還是沒有被繁忙的瑣事沖淡,一直是大人們津津樂道的神話故事。

 

  相傳在即將進入春季的時刻,潛伏一整年的年獸就會再次出現並到處肆虐。古人們在歷經幾次家園被年獸踐踏破壞的災難後,終於找出驅趕年獸的辦法。原來年獸最怕響聲、紅色及亮光。所以他們用朱紅色的春聯裝飾自己的家園,燃放鞭炮製造出聲響及亮光,最後終於讓家園能在年獸的侵襲下安然無恙,而這也是流傳至今的新年節慶的由來。

奔波忙碌備物資,年年有餘慶龍年


為了感謝大家一年以來的辛勞與鼓勵,新年使者會在過年期間出現在聖徽城。可愛的新年使者將會用最興高采烈的心情與玩家們共渡這個喜氣洋洋的節慶,只要幫助他們完成過年期間的準備,他們也會給予玩家意想不到的豐厚禮物喔。



活動一:奪回迎春卡片,保護豐盛年菜


 
躲藏於木桶中的調皮小孩,必須好好告誡他們年節的重要性

當大人們都忙碌於過年準備時,沒有人管束的調皮小孩們也於此時發揮他們喜愛惡作劇的天性,他們偷偷的把過年最重要的迎春卡片與圍爐中不可或缺的豐盛年菜帶走並躲藏起來。為了能有一個完滿的過年節慶,就請玩家們趕快幫助新年使者找回這些物資吧。

Step 1


 
調皮小孩們所藏身的木桶,要睜大眼睛仔細尋找喔

過年活動期間於
聖徽城中打破木桶,淘氣的小孩就會出現,小小教訓他們一下後可以獲得四種不同顏色的迎春卡片,只要收集滿四種卡片,就能向<迎春福卡精靈>菲比回報任務,並獲得一枚古錢及祈福囊袋。


Step 2

玩家在過年期間可以找<料理精靈>柚柚承接搶救年菜的任務,只要擊破在聖徽城中出現的木桶,就能找到偷走豐盛年菜的貪吃小孩。當找回年菜料理及蕎麥麵時,便可以向柚柚回報任務,獲得一枚古錢及祈福囊袋。



活動二:火樹銀花煙火大會



 
<煙火大會主持人>艾琳娜將會出現在寧靜之丘與大家一起欣賞煙火


在過年期間的每個星期六晚間
8~12點,<煙火大會主持人>艾琳娜會出現在寧靜之丘的海灘上並給予玩家施放煙火的任務,讓大家擁有與好友們齊同施放煙火的美好體驗。但是要注意此任務只有艾琳娜出現的期間才能接取及完成喔!玩家們除了觀賞煙火之外也要多多注意時間。

活動三:爆竹聲響除舊歲,驅逐年獸過好年


 
一年出現一次的<年獸>雷索利

 

年獸>雷索利3小時會在聖徽城東北廣場出現,新年使者柚柚希望玩家們能趕快前去將牠驅逐出聖徽城,但要注意的是只有柚柚發給玩家的紅色鞭炮能對雷索利造成有效的傷害。在雷索利逃走後系統會依玩家的貢獻度給予相當程度的獎勵。
u   擊敗王怪後可獲得獎勵,能於信箱中領取【新年禮盒】  
u   新年禮盒有機會開出精緻破魔矢、精緻粉紅玩具跳跳魚、精緻藍色玩具跳跳魚、新春對聯‧人增壽、新春對聯‧福滿堂、春臨壁飾及金色羊駝剪紙壁飾。



活動四:賽錢箱內投古錢,合掌祈福獲吉運


 
在賽錢箱內投入古錢,獲得好運

 

當玩家完成新年活動任務後可以從祈福囊袋中獲得祈福籤,如果玩家經由開啟祈福籤獲得大吉運勢,可以捐獻1枚古錢至聖徽城的<祈福之箱>賽錢箱以兌換上等祈福囊袋,上等祈福囊袋可以開出充滿好禮的新年禮盒及對遊戲有極大幫助的吉運祈福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