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陪伴著自己長大的NPC?

還記得在冒險時,沿路看到的好風景嗎?

最初的回憶,最初的感動!

讓我們一起來回味吧!

 

活動時間:4/14()~4/15()

活動資格:等級達20級以上之玩家

活動內容:

玩家於活動時間於【聖徽城】與活動NPC【梅莉露】對話後,可以獲得【庫奇的必勝頭巾】,依照指示的路線順序與【灰岩山】、【寧靜之丘】、【彩瀑森林】、【戈德山域】等場景的鎮長助手NPC對話傳遞道具後,最後再回到【聖徽城】與NPC【史東尼】對話後,即可領取【全民運動會刮刮卡】獎勵。

各伺服器活動時間:


 

活動獎勵:

備註:

1. 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
活動進行當中,若造成玩家死亡或異常斷線的情形(例如:被怪物打死、業者/伺服器斷線),參予過程中所損失的部份官方將不進行賠償。 請玩家在參予活動時務必格外小心謹慎。
3.
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