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來自遠方國家的少女向教廷提出了危急的請求,而教廷方面也派出了聖殿騎士的精英們來協助她的行動。但出現在教廷精銳面前的黑暗卻讓虔誠且訓練有素的騎士們也束手無策,萬格勒主教隨即召來了永恆之子們,並邀請他們一同對抗未知的邪惡‧
 

  數百年前,貪婪的人們曾使用武力、符咒及禁錮來囚禁遠古巨龍托瑞亞斯,並妄想著獲得龍族至高無上的力量,他們的惡行隨著失敗掩埋於時間之塵中。但如今又出現了追尋龍族力量的探求者,究竟是什麼樣的原因讓這名少女隻身前往尋求不應由人類所獲得的龍族之力呢?謎團中的真相,將隨著事態的發展而一一浮現…

龍魂憑依的戰神龍騎士

 龍騎士是使用長槍的近戰系職業,獲得龍魂附體的龍騎士可以掌握不同型態的龍之力,施展出各種威力強大的技能。除了揮舞長槍發動氣勢萬鈞的衝鋒及橫掃以外,還可披上堅不可摧的龍麟,抵擋任何致命的攻擊。

 
龍騎士掌握著三種不同型態的龍之力,依照其屬性可以分為物理傷害,魔法傷害以及防禦坦克等不同的系別,其中又因為招式本身的加乘效果,而出現了幾種不同的技能施展順序。以下為各類型的技能施放順序範例,玩家們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搭配出更適合自己手順的連續技。


▲物理傷害見長的炎龍型態



▲掌握魔力進行攻擊的闇龍型態



▲堅毅且無法撼動的遁龍型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