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一代寵物系統更新後,許多玩家對於寵物系統中的「寵物進階」規則,十分的的好奇,在此官方特別釋出寵物進階的規則,讓玩家可以更加充分流暢的體驗寵物機制的遊戲樂趣。

 進階條件:

(1)     隻數限制:玩家需要擁有兩隻寵物,一隻進階的主寵,一隻做為協助進階的副寵。

(2)     等級限制:只有40級以上的寵物才可以參與寵物進階的功能。

(3)     星級限制:主寵跟副寵星級需要相同,如一隻0星寵物跟1星寵物就無法進行進階。

 進階效果:

         (1)  副寵消失:進階完成後,玩家的副寵將會消失。

          (2)  主寵星級提升:未進階過的寵物為0星寵物,進階過一次後即成為1星寵,目前最高2星,星級將顯示在「寵物介面」的「寵物項目」跟「寵物資訊」上。

          (3)  品質維持:進階後,主寵物品質將維持原樣。

          (4)  等級回歸:進階後主寵物等級將回到1級,各項寵物數值也因此回到1級。

          (5)  成長曲線:寵物有四項戰鬥數值「攻擊/魔力」、「命中」、「爆擊/魔爆」、「攻速」、不同的成長曲線會決定寵物升級後提升的數值強度。寵物進階後會使成長性提升,輔助寵物的品質,將決定進階時成長性被提升的次數,而這個次數將隨機分佈進玩家的四大成長性中:

  •    白寵:隨機幫主寵的某項成長性提升階級,1次。
  •    綠寵:隨機幫主寵的某項成長性提升階級,2次。
  •    藍寵:隨機幫主寵的某項成長性提升階級,3次。

      舉例:某藍寵物成長性為「攻擊C、命中C、攻速D+、爆擊D」,使用另一隻藍寵物擔任副寵與它進階,進階時有三次提升成長性的效果,因為是隨機附加,因此有可能會變成平均型:「攻擊C+、命中C+、攻速C、爆擊D」,也有可能三次剛好都提升到攻擊,而變成極端型:「攻擊B+、命中C、攻速D+、爆擊D」。

        (6)  技能變動:主副寵物兩者中的戰鬥與祈禱技能,在兩者的同欄位技能中隨機取一,成為新的寵物技能(例如主寵物與副寵物的第一項戰鬥技能兩者隨機取一,,第二項技能再從兩者中隨機取一)。
註:相同的戰鬥、祈禱技能是無法共存於第一、二格技能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