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境傳說》默契與智慧的考驗,生命之樹的守護者


活動時間:每週一、三、五

活動地點:聖徽城

活動內容:陵墓守護者 (隊伍2人副本)  (限制等級:LV30以上)

  活動開放時間,玩家前往聖徽城(455,371)尋找<緊急救援聯絡員>阿絲沐,選擇「參加:陵墓守護者(隊伍)!」,只要符合資格,便能前往副本挑戰。

  進入副本後將獲得一套新技能,玩家必須輪流使用護盾保護彼此,並運用各種技能與陷阱來克服難關。到達關卡深處時,將會挑戰盜墓集團首領,只要將之擊倒便能獲得寄寶獎勵「阿絲沐心意禮盒」。如果途中不幸挑戰失敗,副本會根據玩家挑戰進度,於復活點開啟傳送陣讓玩家迅速重新挑戰。


活動時間:每週一、三、五

活動地點:聖徽城

活動內容:陵墓守護者 (單人副本)  (限制等級:LV40以上)

  玩家可於聖徽城尋找<緊急救援聯絡人>阿絲沐(455371),選擇「參加:守護生命樹(單人)!」進入副本後,向雷吉領取「召喚石」即可進行挑戰。

  遊戲共有十回合,每一回合將有兇猛的怪物朝著生命樹進攻。玩家必須召喚「守衛」來進行防禦,每召喚一隻守衛必須消耗一顆召喚石,玩家必須利用有限的資源,因應各種戰況召喚不同的守衛,一旦生命樹倒塌就宣告失敗,相反地如果成功了便可以向雷吉領取獎勵「阿絲沐心意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