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聖物公會英靈


  龐大魔力存在於整個大陸之間,許多的英雄出現與消逝,人們不曾忘記他們,卻也不再信仰他們。
  一同於公會守護靈,祂們曾經因為公會而強大,也因公會消逝而殞落,但祂們不曾消逝,凝聚於公會聖域,強大的力量形成了騎士迴廊,其力量強大到足以撼動整個公會甚至聖徽城。
  為了避免力量過度強化,以及英靈之力能夠再次獲得信仰,<聚靈騎士>菲利多爾英靈凝聚於聖徽城,引領永恆之子與英靈獲得連結,開啟力量之源大門。

聚靈聖殿‧騎士迴廊


  為了在環境嚴苛的大陸上生存,人們成立了各式公會,其凝聚力甚至超越了種族與國家。古老傳說中,在眾人的意志凝聚下,每個公會都有自己的守護靈。
  然而,並不是所有公會都如薔薇騎士團能抵擋時光的沖洗當年盛極一時的公會,最終也只能為歷史的洪流所淹沒,成為書籍上短短的一行紀錄。
  守護者們渡過無數歲月,徘徊在大陸各處,最後聚集於此地。他們帶著當年公會各自的特性,懷抱眾人築起的夢境,提起武器,為了守護殘存最後尊嚴,因而成就了騎士迴廊的存在,進而影響公會的平衡。
  由<聚靈騎士>菲利多爾英靈所引導而來的永恆之子將協助維持這份力量的平衡,接受英靈們的挑戰並在騎士迴廊之中淨化祂們。

Step1:
與聖徽城的<聚靈騎士>菲利多爾對話,以團隊進入騎士迴廊副本。
Step2:
團隊在副本之中集合完畢後與騎士迴廊的騎士之魂對話並開啟挑戰。
Step3:
挑戰開始後,場景中間為我方國王,敵人由四方進攻,玩家與敵方輪流行動,先拿下對方國王者勝利。
*注意,在副本內死亡就失去當天挑戰機會*
Step4:
擊敗英靈將有機會獲得【淨化結晶】,將一定數量交給<聚靈騎士>菲利多爾,可換取一個【聚靈聖物寶箱】,開啟後可獲得一種限時聖物。
Step5:
擊倒敵方國王或皇后,可獲得【騎士之魂】寶箱,有機會獲得稀有秘寶!

限時聖物‧聚靈之力


  在經過永恆之子不斷地努力獲得的【淨化結晶】,將一定數量交給<聚靈騎士>菲利多爾,可換取一個【聚靈聖物寶箱】,開啟後可獲得一種限時聖物。

限時聖物說明
請注意,淨化結晶需交由會長與菲利多爾兌換,限時聖物只有會長能在公會裡擺放。聖物擺放後,時間內,公會所有成員立即獲得效果,不需領取。
聖物與聖物可以結合出更強大的聖物,對於玩家進行遊戲更為便利強大!

◎在騎士之魂寶箱有機會獲得下列道具:


◎使用一定數量的淨化結晶換到的【聚靈聖物寶箱】內容如下:

更強大的聚靈

●兩個相同名稱的綠色品質限時聖物,可用布蘭德方塊合出一個相同名稱的藍色品質限時聖物。
●兩個相同名稱的藍色品質限時聖物,可用布蘭德方塊合出隨機一個金色品質限時聖物。

◎綠色品質限時聖物合成出來的品項:


◎藍色品質限時聖物合成出金色品質聖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