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境傳說》全新系列、全新獎勵,煉獄副本強勢登場。

 

  梅特羅教廷一直以來的工作就是維護世界的和平及安定,旗下的神殿騎士殿堂更是守護秩序的堅實堡壘。不僅保護著聖徽城的居民,更廣泛地幫助中央大陸上任何有需要的人。沒想到一向行事穩重的教廷與神殿騎士殿堂突然發出「緊急徵人通告」,計畫選拔出一批實力堅強且具有實戰經驗的勇士。

 

  另一方面,占卜魔術師蜜莉亞感應到的特殊能量似乎也和神殿騎士殿堂有著密切的關係,接收到蜜莉亞通知的永恆之子為了了解事情真相,決定前往聖徽城尋找阿莫斯一探究竟。

 

煉獄.殿堂試煉場(5人)

pic1.jpg  

  神殿騎士殿堂的考核場地,分為巨型、大型、中型、小型等不同規模的試場。並藉由魔法模擬出各種適合考驗受試者的環境。然而,為了應付突發的緊急事件,教廷及神殿騎士殿堂聯合舉辦了討伐隊的選拔試煉,並使用了這座從不對外開放的試煉場。由於事關重大,此次選拔更是集結了梅特羅教廷及神殿騎士殿堂之中最優秀的人才擔任考核官。

 

聯合選拔考驗大解析

pic7.jpg  

  因為神殿騎士泰索森說過:「由於本次選拔考驗極難通過,故稍微透露一些資訊應該沒關係吧!」這句話的關係,所以在此公布抽空訪問到他所提供的資訊。

 

  由於神殿騎士需要選拔出的是各方面的人才,故選拔的考核官戰鬥風格非常不同,當然團隊合作及臨場反應亦是考核的項目。整理過訪問資料後,簡單列出考核的幾點限制:
1. 每人每天只能參加一次選拔。
2. 隊伍限制人數上限為5人,沒有下限。
3. 每關考驗時間為5分鐘。
4. 每關挑戰前必須先選出一位隊友擔任【領袖】,在此考驗進行中獲得特殊技能應對情況。
5. 擔任過【領袖】的隊友無法擔任後續關卡的【領袖】。
6. 失敗一次即考核結束,無法挑戰後續關卡。

 

考核官之一 - 天才魔導士法雅

pic2.jpg  

  梅特羅教廷旗下天才魔導士,年紀輕輕已擔任教廷第二法師團團長,因資歷不足,故尚無資格挑戰第一法師團團長一職,但教廷法師之中,大家都認為法雅已是教廷法師中最強大的存在。

 

  法雅除了能夠使用附帶多種強力效果的魔法之外,高頻率瞬間移動常讓敵人摸不著頭腦,戰鬥時會尋隙佈下魔法陣,並在魔法陣完成時發動分身攻擊。

 

考核官之二 - 新生遊騎兵尤佳莉

pic3.jpg  

  神殿騎士殿堂新生高階遊騎兵,由於過往考試都遲到的關係,直到今年才以優異成績獲得高階遊騎兵的稱號。並在考取高階遊騎兵之後兩周內完成許多過去30年之內無人能完成的任務。

 

  尤佳莉憑藉著精細的觀察力,在戰鬥時能快速看穿敵人的動向,令敵人的攻擊命中率大幅降低;同時,也能看穿敵人弱點,令所有攻擊都能造成大量傷害。此外,協助戰鬥的飛馬薩拉,會利用高強的攻擊能力擾亂對手。

 

考核官之三 - 怪力醫生嘉露

pic4.jpg  

  梅特羅教廷醫療團團長,實際年齡超過60歲,憑著對人體的透徹了解及天生怪力,在教廷醫療團服務不到3年時間便被提名團長候選人,並在第4年獲選團長一職,往後幾十年間只要有她開始參與救災救援行動之後都沒有再死過人。

 

  非正規戰鬥人員的嘉露攻擊能力並不出色,但是與她的學生及部下的聯手陣式讓敵人難以對她們造成巨大損傷。這次協助測驗的小護士們有負責一般治療部門、急救部門及特殊部門,戰鬥時的快速治療能力及牽制能力卓越。

 

考核官之四 - 護法姊弟奈塔莉與雷夫特

pic5.jpg  

  右劍之雷夫特,在神殿騎士殿堂中單人戰鬥能力排行第三,左盾之奈塔莉,神殿騎士殿堂中單人戰鬥能力排行第四。兩人被譽為殿堂左右護法,除了單人戰鬥能力高強之外,二人合作戰鬥時更能發揮200%的戰鬥能力。

 

  完全依靠身體能力戰鬥的姊弟,專職於防守的姊姊奈塔莉與專精於攻擊的弟弟雷夫特,在雙人合作戰鬥時,在姊姊的防護之下,雷夫特較不擅長的防禦能力會增強;在弟弟的支援之下,奈塔莉較不擅長的攻擊能力也會增強。但是,他們最可怕的實力,會在其中一方倒下的時候完全發揮出來,直至倒下的那人休息過後,重新加入戰場。


考核官之五 - 流星之劍奧迪法斯

pic6.jpg  

  尤佳莉的哥哥,在神殿騎士殿堂中單人戰鬥能力僅次於阿莫斯,曾同時迎戰雷夫特和奈塔莉並獲得勝利。除了戰鬥能力特強之外,奧迪法斯還是神殿騎士殿堂中連續五年獲得「最想當他女朋友」排行榜第一名。

 

  憑著過人天份,對劍術的熱愛及個人興趣,奧迪法斯創出獨樹一格的劍術。雖然傷害較小但有如流星雨般的密集攻擊,以及蓄力時間長但如隕石墜落般的強大攻擊,要同時應付兩種風格迥異的招式是非常困難的。

 

豐厚的獎勵,等你去網羅

 

pic10.jpg  

pic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