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舞會齊狂歡變裝搞鬼樣樣來

 

幽靈愛吃糖,搞鬼慶佳節

 幽靈愛吃糖,搞鬼慶佳節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來臨,<聖徽城總管>安德烈斯為了慶祝這天特地舉辦變裝舞會,希望大家都能裝扮成不同的妖怪來參加活動,聖徽城的居民們也相約去參加。<帥氣貴族>弗瀲覺得一個人參加舞會很孤單,希望能邀請在聖徽城的<害羞少女>娜依芙緹陪他一起參加萬聖節舞會。

 

 由於弗瀲不擅於邀約女孩子,在邀請娜依芙緹的時候嚇到了她,讓她緊張得馬上躲了起來,麻煩熱心的永恆之子幫忙想想辦法,讓弗瀲能跟心儀的佳人一起參加萬聖舞會吧!

 

 為了炒熱萬聖節氣氛,安德烈斯拿出了珍藏已久的南瓜樹裝飾品擺置於聖徽城內,可是南瓜裝飾塵封已久,需要請人協助清理,聖徽城的<魔法少女>拉克絲聽說變裝舞會上有很多糖果能吃,決定使用魔法來幫忙清潔南瓜裝飾品協助舞會進行,不料念錯咒語,失控招出強大的魔物<驚恐步>派若襲擊聖徽城居民,永恆之子們快挺身保護聖徽城,避免發生更大的災難吧!

 

活動一:找到我就跟你走

找到我就跟你走  

 

<帥氣貴族>弗瀲聽聞萬聖節將舉辦變裝舞會,心想這是個好機會,可以約自己心儀已久的<害羞少女>娜依芙緹。無奈他講話太過直接,嚇到了娜依芙緹,她躲起來不肯見弗瀲。請好心的永恆之子們幫忙解開誤會,讓娜依芙緹願意接受邀請,和弗瀲一起參加舞會吧!

 

Step1 

向聖徽城的<帥氣貴族>弗瀲(307,398)承接【找到我就跟你走】任務,並領取【邀請函】1個。 

Step2 

前往尋找<害羞少女>娜依芙緹所在位置,娜依芙緹會躲在聖徽城內,但是每天出現的位置都不同,請玩家自行尋找。 

Step3 

找到<害羞少女>娜依芙緹對話並繳交【邀請函】,可獲得【邀請回函】1個。 

Step4 

將獲得的【邀請回函】交付<帥氣貴族>弗瀲即可完成任務,可獲得【南瓜糖】1個,以及【使命必達】狀態。

 

 ◎活動道具說明:

01  

◎完成任務後能取得以下狀態:

02  

 

活動二:時尚鬼王養成計畫

活動二  

 

<帥氣貴族>弗瀲雖然擁有出色的外表,但平常的穿著太過於正式,不適合參加萬聖節舞會,弗瀲聽聞<魔法少女>拉克絲有魔法能讓人變裝,希望永恆之子能幫助他向拉克絲請教如何打扮才適合參加舞會。 

 

Step1

向<帥氣貴族>弗瀲(307,398)對話承接【時尚鬼王養成計畫】任務,獲得狀態【幫幫我】。 

Step2 

取得【幫幫我】狀態,向聖徽城的<魔法少女>拉克絲(282,315)接取並完成【給你糖,別搗蛋】任務。 

Step3

點擊【給你糖,別搗蛋】任務取得的道具【變裝衣服】,會變身為隨機一種怪物外表,並獲得【變裝中】狀態。 

Step4

取得【變裝衣服】以及【變裝中】狀態向<帥氣貴族>弗瀲對話回報任務,可獲得【南瓜糖】1個。

 

◎活動道具說明:

03  

 

活動三:給你糖,別搗蛋

 活動三  

 

<魔法少女>拉克絲很擅於使用魔法,聖徽城的居民有問題常會請她幫忙,只是想找她幫忙必須作出等價的交換。拉克絲很喜歡吃糖果,所以請永恆之子們幫她找來糖果,讓<帥氣貴族>弗瀲能順利換上適合的變裝衣服吧。

 

Step1

承接【時尚鬼王養成計畫】任務取得【幫幫我】狀態,與<魔法少女>拉克絲(282,315)對話承接【給你糖,別搗蛋】任務,獲得狀態【採集糖果】並將技能列變換成【撿糖果】技能。 

Step2 

使用技能【撿糖果】,從聖徽城碼頭的糖果樹(248,189)撿取【糖果】3個。 

Step3 

跟<魔法少女>拉克絲回報任務,可獲得【變裝衣服】1個以及【南瓜糖】1個。

04  

 

活動四:南瓜樹清潔計畫

 活動四  

 

<聖徽城總管>安德烈斯為了讓大家玩得更盡興,所以決定把珍藏的<裝飾品>南瓜樹拿出來裝飾聖徽城,美中不足的是因為一年沒用,南瓜樹上堆積了許多灰塵,請永恆之子幫忙安德烈斯打掃一下吧!

 

Step1 

向聖徽城的<聖徽城總管>安德烈斯(309,397)承接【南瓜樹清潔計畫】任務,獲得狀態【擁有抹布】並將技能列變換為【擦南瓜】。 

Step2 

對<裝飾品>南瓜樹(145,338),使用技能【擦南瓜】,獲得狀態【乾乾淨淨】。

Step3 

獲得【乾乾淨淨】狀態,向<聖徽城總管>安德烈斯回報,可獲得【南瓜糖】1個以及【環保小尖兵】狀態。

05  

 

活動五:失控的魔法少女

 王怪  

 

<魔法少女>拉克絲對於魔法頗為擅長,平常又愛吃甜食,由於聽說變裝舞會上有很多糖果能吃,所以決定使用魔法幫忙打掃<裝飾品>南瓜樹,讓舞會能進行得更順利。不料她念成錯誤的咒語,不小心招出強大的怪物<驚恐步>派若,每三小時就會失控攻擊聖徽城的居民,請永恆之子們將<驚恐步>派若制伏以避免造成更大傷害!

06  

07  

 

Bouns特別活動:熱心助人過萬聖

 BOUNS活動  

 

<聖徽城總管>安德烈斯為了感謝永恆之子努力幫忙解決眾人的問題,所以決定給予適當的回饋,蒐集到20個【南瓜糖】來取得獎勵稱號吧。

 

Step1 

與<聖徽城總管>安德烈斯(309,397)承接【熱心助人過萬聖】任務。 

Step2 

收集【南瓜糖】20個,向<聖徽城總管>安德烈斯回報任務,獲得稱號【萬聖狂歡不搗蛋】。

 

獎勵說明

 獎勵  

 

◎萬聖甜甜禮盒有機會獲得下列道具:

08  

 

◎收集到一定數量的【南瓜糖】可向<聖徽城總管>安德烈斯兌換活動獎勵。

09  

 

◎收集到20個【南瓜糖】可向<聖徽城總管>安德烈斯兌換活動稱號。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境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